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iks黄的豪宅理想 超前的国际化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4 新浪尚品 微博

  Miks Hsiao,创始人、艺术总监,受益于世界各地的游历, Miks Hiao对起源于欧洲的文艺复兴有深入研究及独到见解,期间受教于名师,吸取了大量的国际设计理念,奠定了超前的国际化视野。

Miks HsiaoMiks Hsiao

  由于受到法国时装高级定制服务的影响,决定开创高级室内设计定制服务,1998年Miks Hsiao和Michael Huang因相同的使命而联手,在中国创立了紫香舸设计工作室,致力于将全球最优秀生活文化传入中国。在奢华的别墅、高品位商业展示空间、顶级会所等设计中展现了不同凡响的才华和创造力。

  设计理念

  1998年,国内的商业房产刚起步,对于样板间的陈设还是一种模糊状态,大多数的都是一个纯粹的功能空间展示,缺乏精神层面的诉求表述。在此时Miks创立紫香舸,为高端物业项目做样板间陈设,首先提出了主题性的样板展示。

北京蓝岸丽舍豪华南加州北京蓝岸丽舍豪华南加州
济南鲁商置业御龙湾别墅法式新古典样板间济南鲁商置业御龙湾别墅
上海保利林语溪-北美风情上海保利林语溪-北美风情
上海保利林语溪-法兰西风情上海保利林语溪-法兰西风情
重庆常青藤提香小镇-法式城堡重庆常青藤提香小镇-法式城堡

  Miks经常穿梭于世界各地,考察各类顶级奢侈空间设计,以敏锐的眼光,捕捉全球时尚风潮,精心遴选收藏各地的精品,向中国的高端客户提供优秀的设计整合方案,并以其独创的色彩搭配体系深受市场及客户认同。在他的培养下,一批年轻的设计师在紫香舸成长起来。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