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巴厘岛置一处花园别墅享受阳光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18 中奢网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印尼巴厘岛已迅速由背包自游行旅客天堂摇身一变成为亚洲其中一个最热门的豪华生活旅游的目的地。对于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结果,房地产业也开始发展起来,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投资当地的酒店公寓,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堂。

  投资优势

  巴厘岛作为全球旅游胜地,吸引了不少房产开发商前来投资。在这其中,度假酒店占了很大的比重。也因为旅游业的带动,配套设施也蓬勃发展。酒吧,餐厅,高尔夫球场等等都兴旺起来。在首府登巴沙还有一个国际机场,众多大型航空公司都有航班直飞,使得来往巴厘岛变得很方便。除了美丽的风景和方便的周边环境之外,当地人的热情也是吸引人前往投资的一大因素。走在岛上的小路,很容易就被当地居民所感染,加入他们的狂欢行列,心情也会变得格外舒畅。

  在购买房产方面,依照印度尼西亚的法律,外国人购买房产,在70年的租期内可以100%拥有所有权。不同于其他大多数国家从开发商购置土地的提起开始计算,印尼法律规定置业者得房产拥有年限从买入房产之年开始计算。这种政策让有意投资酒店公寓的置业者,都乐意把资金投入到巴厘岛。

  delMango水明漾花园

巴厘岛别墅delMango水明漾花园
巴厘岛别墅鸟瞰delMango水明漾花园鸟瞰
巴厘岛别墅内部delMango水明漾花园内部
巴厘岛别墅delMango水明漾花园

  delMango别墅村是一个豪华住宅的拥有权及各种生活方式的设施的混合体。专为挑剔的人士设计, 享有一切五星级别墅的服务,并可以享受舒适和安全的热带生活。项目现推出共十四个设备齐全的私人别墅,所有别墅设计由国际著名的巴厘岛建筑师Yoko Sara,与著名的日本设计师Nobuyuki Narabayashi联手构思。

  在这里,你可以在你的私人游泳池中享受全年的阳光、休闲地躺在水明漾著名的海滩上或是在邻近的高尔夫球场玩乐一整天。同时也可以到访岛上的传统城市,如乌布和塔巴南。在您的家门前,品尝着热带鸡尾酒,并欣赏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是人生一大乐事。在别墅度假村的附近,有着不少精美的餐店及别致的俱乐部和酒吧,让您尽情玩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