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最贵房产1.75亿美元成交 可拥世界级马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01:28 中奢网

  很多人还被房贷压得喘不过气,但是在亿万富翁房地产世界中,却不断出现破记录的天价房地产。据报道,今年3月,Spelling Manor要价1.5亿美元,获得美国最贵房屋的头衔。就在几天前,索价1.75亿美元的“Jackson Land & Cattle”牧场突起,夺下新任“最贵房地产王”宝座。

美国最贵房产1.75亿美元成交美国最贵房产1.75亿美元成交

  “Jackson Land & Cattle”牧场是美国房地产本周最大宗交易,由牧场房地产公司Hall & Hall的皮尔斯(John C. Pierce)售出。买主费尔兹(Richard Fields)是休闲度假胜地开发公司沿岸开发公司(Coastal Development)的执行长。该牧场占地超过1750英亩,这其中包括丘陵和绿地。牧场位于怀俄明州德顿郡(Teton County)杰克森霍尔(Jackson Hole)地区外面。杨树、长青树和一般树木伫立在山丘并且遍布大片干草牧地上。牧场内有3个钓鱼池,1条小溪,超过800英亩灌溉过的牧地。由于周围毫无任何遮挡而且占地面积大,于是这里的景致甚好,落基山脉中的德顿山脉清楚可见。

美国最贵房产1.75亿美元成交美国最贵房产1.75亿美元成交

  这座牧场最精彩之处并不是在于住宅。住宅本身也只是1间旧谷仓改造而成的3卧室住宅。牧场内还有1栋招待客人用的单卧室房屋,以及2间给雇员住的公寓。真正吸引人眼球的,是设有52间马厩的世界级豪华马场。

  马场原是英式风格马术中心,新主人费尔兹说服已经退休的知名西方建筑师富特(Jonathan Foote)出山将骑马场翻新,去掉马匹训练中心,用粗糙不平的石头和谷仓木材重新粉饰骑马场。室内和室外各有1间骑马场,你可以从室内骑马场透过窗户望向群山。

  房产经纪人皮尔斯说:“你可以在这里钓鱼、骑马、打猎,只要3分钟就可以抵达杰克森霍尔市中心。”对有意购买这块牧地的亿万富翁来说,这里还有其它优点,尤其是能帮他们省税,因为怀俄明州不征收地产税,财产税也很低,因此当地充满了像沃尔玛公司(Walmart)亿万富翁华尔顿(Christy Walton)这种超级富豪。按照每人财产计算,德顿郡其实是美国最富有的郡之一。

  “Jackson Land & Cattle”能飙出高价,另一个原因是牧场内包含多达35个房地产产权。也就是说,如果买主不想要整块土地,还可以把土地分割卖出去。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