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Fran SilvestreI Arquitectos:山上的白色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54 中奢网

     白色是人们比较喜欢的颜色之一。在装修上使用白色不光能使得空间上显得宽阔,还能带给人安静的安静。在瓦伦西亚的某个山顶下方,就有一栋全白色的建筑。这座私人别墅内外都是白色,彷如一个纯洁的天使轻轻降落在山上。
Fran SilvestreI ArquitectosFran SilvestreI Arquitectos
Fran SilvestreI ArquitectosFran SilvestreI Arquitectos

  这是一座面积230平方米的内外皆是白色的建筑,屋主是一对夫妇。建筑位于山上一个风景独特的地方,自身的线条极其的简练,但是又富于创新。不光满足人们的眼球需要,同时也努力地融入并尊重周围的环境。由于屋主希望住宅能拥有较好的隐私度,同时也要保持屋内的明亮,这个要求给建筑师带来了挑战。

山上的白色天使别墅山上的白色天使别墅

  建筑内部每个空间都能自由上下贯通的,同时在二层和三层之间拥有一个挑空空间,这里的光影变化非常的丰富,也为房子带来了新的感受。一层是车库和地下室。二层的起居室由于要保护主人隐私,则把主要的功能空间朝向了屋内的私人通道。三层的房间因为地势较高,便朝向了景观的那边,让屋主能随时放松地欣赏屋外的风景。

建筑内部建筑内部
建筑内部建筑内部
纯粹的白纯粹的白
纯粹的白纯粹的白

  屋内的家具方面也是统一定制成白色,而且线条极为简洁,从而保持了内外的平衡,也增加了屋内的质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