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迷唯美纯白色海景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7:44 时尚男士网

  几乎所有的房间都是白色,柔软的白,既不突兀,也不刺眼。作为最普通的色彩,你永远不会对纯白产生厌倦的情绪。在光与影的配合下,以质朴调的家居风格让我们领略到这个家散发出的迷人韵味。

迷情纯白迷情纯白

  蓝白相间的地毯如同海水的纹理,在进门处就预演海景房的戏码。蜷缩在楼梯下的休息区,木质的边柜放一些打法时间用的报刊,整体风格衬出自然本色。

 

  

  像一条渔船被海浪打翻,所有的油漆因此剥落,甲板上布满了历练的风沙,这些粗糙的表面却有着奇妙的装饰效果,为空间营造新旧结合的起居体验。  像一条渔船被海浪打翻,所有的油漆因此剥落,甲板上布满了历练的风沙,这些粗糙的表面却有着奇妙的装饰效果,为空间营造新旧结合的起居体验。
虽然白色已成为家装的主调,但过多使用不免显得乏味,地面便换成了浅淡的木色。岩石纹理的壁炉有些男性脾气,却被布艺沙发很好地柔化,这一切都因为窗外的蓝色海面而得到启发。  虽然白色已成为家装的主调,但过多使用不免显得乏味,地面便换成了浅淡的木色。岩石纹理的壁炉有些男性脾气,却被布艺沙发很好地柔化,这一切都因为窗外的蓝色海面而得到启发。
以大块镜面作为餐厅的背景,咖啡色系的配饰为这个空间带去浓厚醇香。在这里可以食正餐,可以品尝下午茶,可以与三五好友交谈,轻松休闲的气氛中带着几分小情调。  以大块镜面作为餐厅的背景,咖啡色系的配饰为这个空间带去浓厚醇香。在这里可以食正餐,可以品尝下午茶,可以与三五好友交谈,轻松休闲的气氛中带着几分小情调。 
[次页标题=纯白迷情 导航短标题=] 
厨房整体色彩洁净,白色的厨柜,白色的料理台,连油烟机的外壳都被漆成白色,仿佛这里永远都与油烟味无关。在壁柜的边角处做了立柱的雕刻,细节的考量让厨房充满了情趣。  厨房整体色彩洁净,白色的厨柜,白色的料理台,连油烟机的外壳都被漆成白色,仿佛这里永远都与油烟味无关。在壁柜的边角处做了立柱的雕刻,细节的考量让厨房充满了情趣。
家装若只一味沉迷于浅色中,没有深色作为压底,会让一切看起来都漂浮在空中,黑色的吊灯和栏杆是极好的搭配选择。墙面上的海洋生物和船桨,力求表现出原生态的海底风貌,使来访者一路感受到房主人的品味。    家装若只一味沉迷于浅色中,没有深色作为压底,会让一切看起来都漂浮在空中,黑色的吊灯和栏杆是极好的搭配选择。墙面上的海洋生物和船桨,力求表现出原生态的海底风貌,使来访者一路感受到房主人的品味。  
沿梯而上,以泰坦尼克号为主题的老式海报配合着别墅的设计风格。斑驳的蓝和清新的蓝,强烈的对比反差炫出现代人对于装饰的不同理念。  沿梯而上,以泰坦尼克号为主题的老式海报配合着别墅的设计风格。斑驳的蓝和清新的蓝,强烈的对比反差炫出现代人对于装饰的不同理念。
面朝海景的落地窗带有宽广的视野,灰蓝色的条纹地面让房间从白色中偶尔透会气,自然元素的家具和现代化科技的产物有机结合告诉人们生活的品质。站在阳台上感受习习微风,是忙碌工作后不错的调剂方法。  面朝海景的落地窗带有宽广的视野,灰蓝色的条纹地面让房间从白色中偶尔透会气,自然元素的家具和现代化科技的产物有机结合告诉人们生活的品质。站在阳台上感受习习微风,是忙碌工作后不错的调剂方法。
卧室卧室

  卧室采用了全新的方式演绎清淡的东南亚风格,同时一些天然元素的沿袭也与别墅的整体空间装饰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虽然换了种色调,但是向往自然的特点仍然是共通的。

卫浴间卫浴间

  卫浴间同样以纯白色调为主,夹杂着红色的虚线型缠绕于空间内,像妈妈手中的针线。即便是再普通不过的白色也被装点的别有情致,使得这个简单的白色浴室极具艺术的灵感。

浴室浴室

  浴室不再是私密的空间,它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袒露于阳光下。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身体享受的同时也能让眼睛饱餐一顿,体现出主人无可救药的浪漫情怀。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