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如宫殿般奢华佛罗里达滨海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7:37 中奢网

  这座公馆位于佛罗里达的博卡拉顿,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英尺。拍卖此座宫殿级奢华豪宅没有最低出价要求,但是参与方必须支付25万美元保证金。

三年前这座宅邸首次挂牌出售时开价为2,490万美元。三年前这座宅邸首次挂牌出售时开价为2,490万美元。

  于止赎权丧失在即,理查德·罗钦只好在周六拍卖他的房子。这座公馆位于佛罗里达的博卡拉顿,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英尺。据任职于房产中介商Nestler Poletto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约翰·帕莱托透露,三年前这座宅邸首次挂牌出售时开价为2,490万美元。

  2002年罗钦先生与人合伙成立了私募股权公司——皇家棕榈投资基金(Royal Palm Capital Partners),并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皇家棕榈共投资了四家公司。拥有31家电视台的Equity Media Holdings就是其中一家,该公司已于去年12月申请破产。

  这套位于椰树东路450号(450 East Coconut Palm Road)的房产同时由帕莱托及其同事马克·奈斯勒(Mark Nestler)担当销售代理,开价为2,190万美元。

这座海滨豪宅为皇家棕榈快艇与乡村俱乐部(Royal Palm Yacht &Country Club)所环抱。这座海滨豪宅为皇家棕榈快艇与乡村俱乐部(Royal Palm Yacht &Country Club)所环抱。
餐厅豪宅内景
装饰奢华的卧室装饰奢华的卧室
高级娱乐休闲区域高级娱乐休闲区域
客厅,接待室客厅,接待室

  这座海滨豪宅为皇家棕榈快艇与乡村俱乐部(Royal Palm Yacht &Country Club)所环抱,共有六间卧室,八间全套浴室和三间卫生间。

  这栋房屋还有一间品酒室,一部电梯,七座壁炉,一个室内长条形游泳池,一间影音室和一块练习用高尔夫球果岭。

这座豪宅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英尺。这座豪宅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英尺。

  据Concierge拍卖行的劳拉·布莱蒂(Laura Brady)介绍说,罗钦先生在2001年建造了这套房屋。罗钦本人并未回复要求对此置评的电话。

  拍卖没有最低出价要求,但是参与方必须支付25万美元保证金。

标签: 公馆 豪宅 房产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