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印度尼西亚置业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6:23 新浪尚品

  在流动性泛滥,通胀预期升温,楼市深度调控,国内资金境外房产投资热情升温。印尼巴厘岛豪宅投资特别吸引投资者的是,每年纯收益11.5%,并且每年免费入住21天。

印尼景点印尼景点
印尼建筑特色印尼建筑特色
印尼旅游景点印尼旅游景点

  神经敏锐的房产投资者们把触角伸到了澳大利亚、印尼、加拿大、新加坡、德国等地。

  胡女士是个海外投资房产的老手,前后陆陆续续在南京多家海外置业公司办理过海外房产,手上差不多有4套分布在全球不同国家的房产,商住皆有。近期,做市场调查的过程中拿到了巴厘岛“The rich prada”项目的一手资料。这是一张项目开发商邮寄过来的精致楼书,上面有关于巴厘岛项目碧海蓝天的外观图片和豪华户型图片。“巴厘岛的风景的确好,但我更关注这个项目的投资回报率。”胡女士表示。

  印尼豪宅投资条件优越

  置业地推荐:巴厘岛

印尼海景印尼海景

  令人惊讶的是,巴厘岛一套52平方米的落地窗豪华套房,总价13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不到85万元,“The rich prada”是一个五星级的度假村酒店,业主买下来之后由开发商包租,为期10年。这种形式有点像国内的商铺包租。另外,特别吸引投资者的是,每年纯收益11.5%,并且每年免费入住21天。

  巴厘岛“The rich prada”中方代理公司是一家深圳的海外房产投资公司,其在宁分公司行政主管Jenny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在中国就选择了我们一家,说实话,根据我长期的市场调查,江苏的投资者非常谨慎。巴厘岛项目之所以选择在江苏推广,主要是项目本身成本低,回报高,风险小。”

  Jenny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以一套13万美金的房间为例,总价130000×6.5=845000元,首付投资只需要30%,即253500元。剩余的70%都可以用来贷款,以贷款年限10年计算,年息5.5%,月供为7640.208(845000×70%+845000×70%×5.5%×10)/120。另外加上1% 的手续费,5%的地产买卖税,按照开发商承诺的11%的年回报率,可获得92950元,刨去贷款,到手的1267.5元和1套巴厘岛的房子。如果全额付款的话,那每年将会获得92950元人民币回报。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先付6万美金,10年后开发商再付你24万美金,就和投资保险类似。

  来源:江苏商报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