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法国置业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7:39 中奢网

  用在北京购买一套中等公寓的价钱,可以买下法国薰衣草之乡——普罗旺斯的一栋山间别墅。但在巴黎,房价却高得惊人。

  法国豪宅专家,Aruzzrealestate执行董事,菲利普伯诺伊特杜雷伊刚于2010年9月15日完成他第一次与富裕的华裔商人的重大物业交易。这也是法国里维埃拉第一个从中国购买的交易记录。

  “在法国里维埃拉, 2010年9月15日对于中国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这一天,一个上海企业家签署了最终协议,正式成为尼斯市一座豪华海景别墅的主人。这次交易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一个由中国公民在法国里维埃拉以私人身份购买的物业交易。”菲利普伯诺伊特都雷伊说。

  “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著名工业家或政客都法国里维埃拉拥有一座法国海滨别墅,因为其保值能力高,是明智之举。”菲利普说。不仅是法国的物业较许多中国城市的便宜,而是在尼斯、戛纳、圣特鲁佩斯及摩纳哥的生活方式是独一无二及世界闻名的。

海景别墅真的很诱人
法国海景别墅

  菲利普发现中国的富商对法国的奢侈品市场中,相对“低”楼价的物业的兴趣不断上升。而由于中国的货币升值、“楼市泡沫”、和市民喜欢透过“外籍财富”以分散其投资组合等因素的影响下,形成这个新现象。

法国楼房林立
法国楼房林立 

  法国房价现状

  用在北京购买一套中等公寓的价钱,可以买下法国薰衣草之乡——普罗旺斯的一栋山间别墅。但在巴黎,房价却高得惊人,特别是香榭丽舍大街、巴黎圣母院一带的二手房,售价一般都在1万欧元(约合9万元人民币)/平方米以上。法国银行一般也不会贷款给不在法国居住的外籍人员。

  法国置业的优越条件  

  中国买家通常会觉得欧洲很远,他们可能有所顾虑,而投资在法国:因为法国有一个非常安全的银行和公证制度保护买家,而且法国尼斯的海滨别墅的价值从未真正遭遇过任何重大的冲击。当你在法国拥有自己的物业,有些签证可以让你全时间留在法国,并且容易办理,可能比办理加拿大移民签证更容易。  

  同时,菲利普建议中国大陆的买家可以选择在中国及不同国家都设有分店的代理人,提供综合的法律、金融、文化管理服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