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越南昆岛海湾私家别墅 200万美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 04:28 LP地标

  新建成的Six Senses昆岛度假村位于越南的昆岛群岛,这个由Indochina Land开发的项目共有15座待售的私家别墅,这些别墅位于遍布沙丘的海岸线旁。别墅既现代化,又不失淳朴风情,建造过程中使用了一系列天然材料,与周边的安静氛围相得益彰。

越南Six Senses昆岛越南Six Senses昆岛

  越南Six Senses昆岛项目中的别墅无论是设计方案、规模还是质感,都旨在与周边的海湾环境相呼应。

别墅既现代化,又不失淳朴风情。别墅既现代化,又不失淳朴风情。

  Six Senses品牌将环保理念注入豪华度假村而出名,这个项目也不例外。简单的设计方案确保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包括将自然光和通风最大化。每座别墅建造的时候都使用了精美的木构架,用于制造构架的印度支那硬木来自可再生森林,而花岗岩就来自于昆岛。别墅位于沙丘的天然斜坡上,景观很连贯。

别墅中有私家按摩室、室内外花园浴室等。别墅中有私家按摩室、室内外花园浴室等。

  别墅里既有起居面积达542平方米的三卧别墅,也有起居面积为671平方米、平均占地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四卧别墅。最出众的Hill Retreat别墅中有5间卧室、2座游泳池、1间娱乐室和酒窖,总面积为790平方米。别墅中有私家按摩室、室内外花园浴室、个性化厨房、伊莱克斯家用电器、嵌入式音响、平板电视和无线网络。

每座别墅建造的时候都使用了精美的木构架每座别墅建造的时候都使用了精美的木构架
别墅位于沙丘的天然斜坡上,景观连贯。别墅位于沙丘的天然斜坡上,景观连贯。
Six Senses品牌将环保理念注入豪华度假村而出名Six Senses品牌将环保理念注入豪华度假村而出名
最出众的Hill Retreat别墅中有5间卧室、2座游泳池、1间娱乐室和酒窖,总面积为790平方米。最出众的Hill Retreat别墅中有5间卧室、2座游泳池、1间娱乐室和酒窖,总面积为790平方米。

  业主可以选择加入别墅租赁项目,享受Six Senses昆岛度假村酒店内、热带温泉水疗室和餐厅的服务时,可以打八折。Six Senses昆岛度假村距离胡志明市230公里,距离康森机场8公里。

  所在地:越南,昆岛,Dat Doc海滩

  价格:2,000,000美元起售

标签: 昆岛度假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