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汤臣15墅样板惊艳公开 单价逾9万每平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8:15 中奢网

  在限购、限贷政策的频繁出台下,出人意料之外的是高档别墅的成交量并未一落千丈。对比新政前后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浦东新区的别墅产品在新政下表现出了强大稳定性。

汤臣旗下独栋别墅——汤臣15墅惊艳亮相汤臣旗下独栋别墅——汤臣15墅惊艳亮相

  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月28日,上海别墅新增供应面积16.44万平方米、717套,环比分别增加了65.89%、17.73%。其中,汤臣旗下独栋别墅——汤臣15墅自样板房成功升级公开,截至11月24日,已成交过半,单价逾9万元/平米,无论在成交总面积还是在成交总金额上看都位列浦东别墅市场第一位。

汤臣15墅位于汤臣国际高尔夫国际社区汤臣15墅位于汤臣国际高尔夫国际社区

  汤臣15墅位于汤臣国际高尔夫国际社区,一直以来深得财富阶层钟爱,渐渐形成了真正的富人社区。

无论从型态到区位,还是配套优势,汤臣15墅都不可复制不可再生,堪称豪宅中的珍品。无论从型态到区位,还是配套优势,汤臣15墅都不可复制不可再生,堪称豪宅中的珍品。

  汤臣15墅10公里距离快速对接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享受一河之隔的18洞高尔夫球场,内设私人泳池等,无论从型态到区位,还是配套优势,都受到富裕人群追捧。

时尚现代的清玻璃与内敛质朴的石材相得益彰。时尚现代的清玻璃与内敛质朴的石材相得益彰。

  湖庭人士表示,汤臣15墅是汤臣湖庭花园二期谢幕升华之作,样板间设计运用了花岗岩、优质石材的运用以及退台、露台等多种方式的采用,对时尚现代感做了重新诠释。

内部游泳池内部游泳池

  市场人士表示,今年过热的经济和通胀压力加大,是政府严控楼市的主要原因,但是对一些现金较多的人群来说保值升值压力非常大。市场表现看,不少别墅买家多通过一次性付款规避调控政策。同时,业内人士表示,尽管面对限外令等多项政策制约,别墅特别是高端别墅放量势头不减。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