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奢华的10大私人豪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9:29 国际在线

  导语:对于世界上的那些腰缠万贯的富豪们来说,修建富丽堂皇的宫殿式建筑无疑是彰显其身份和财富的手段之一。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国外网站评选出的全球10大最奢华建筑。

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建筑
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建筑

  印度孟买的安提拉——世界上首座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建筑

  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穆穆凯什·阿姆巴尼就是这座摩天大楼的拥有者。这位全球富豪榜排在第5位的超级富翁身家超过430亿美元。安提拉位于印度孟买市郊,据说这栋大楼花掉阿姆巴尼20亿美元!

  安提拉于今年2月竣工,其名字是以印度神话中的岛屿命名。总面积达到37161平方米,高度约为167米,一共有27层。

  阿姆巴尼的妻子曾长期居住在纽约的文华东方大酒店里。她被该酒店的浓郁的东方建筑风格所吸引,因此她希望在安提拉大楼里也能看到类似的设计;另外,安提拉每一层楼的构造都是与众不同的。所有这些因素导致安提拉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奢华的居所。

英国爱敦阁价值1.5亿美元
英国爱敦阁价值1.5亿美元

 

  英国爱敦阁——自19世纪以来,爱敦阁一直是英格兰地区最重要的私人豪宅,价值1.5亿美元

  爱敦阁距离伦敦市区仅25英里(约合)40公里,穿过几道考究的大铁门,你就能看到一座富丽堂皇的宏大建筑。爱敦阁以其价格昂贵闻名于世,目前其标价为8500万英镑(约合1.5亿美元)。

  爱敦阁里占地23.47公顷(约23.47万平方米),仅室内面积就达4645平米,有103个房间,包括22间大理石浴室,2幢客房(13个总统套房)、办公室、马厩、网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室内壁球室、3个室内泳池、50席位的私人电影院、图书馆、酒窖、早餐室和宴会厅。两幢客房的顶层各有两间卧房、厨房以及按摩浴缸,另外还有一个带有巨大泳池的露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电梯通往楼下的泳池;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室外,爱敦阁不仅占有一个44500平米的正式花园,还拥有一片近20万平米的私家森林。

  除了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超大体量,爱敦阁还具备一般豪宅不常见的应急避难室、高等智能家居系统,可停放8辆豪华轿车的车库,以及自动加热的大理石车道。但最令买家动心的,莫过于豪宅自身配备的直升机场和直升机降落坪了。由此可见,爱敦阁极尽奢华与富丽堂皇,令女皇居住的白金汉宫也不由相形见绌。

美国最大的私人豪宅
美国最大的私人豪宅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凡尔赛宫”——美国最大的私人豪宅

  这座美国面积最大的家庭住宅坐落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32公里外的温德米尔镇,于3年前开始动工,至今刚完成了外部结构工程,内部还未装修。

  这座翻版的凡尔赛宫建筑面积超过8300平方米,等于50个美国普通家庭的住宅面积。整幢豪宅共有30间卧房、3个奥运会标准大小的游泳池、23间浴室、10间厨房、1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20辆轿车。

  豪宅的主人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亿万富豪戴维·西格尔和他的前选美皇后太太杰奎琳,他们原本打算花1亿美元,将这座豪宅打造成自己的永久爱巢,因此夫妇二人对每一个建筑细节都很讲究,所有建筑材料也都是从世界各地运来。单是窗户一项的造价就高达288万美元。

贝弗利山上的“利斯之花”
贝弗利山上的“利斯之花”

 

  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上的“利斯之花”——歌后玛丽亚·凯莉的宫殿

  玛丽亚·凯莉不仅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双腿(她曾经为自己的双腿投保10亿美元),而且还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宅之一。她名下的“利斯之花”价值1.25亿美元,由得克萨斯州富豪所建。其占地约2公顷(约合20万平方米),豪宅建筑占地3809平方米。建筑周围是大片的草坪、观赏园,光是给10名佣人住的房子就有约279平方米。豪宅还拥有一个带凉亭的温泉浴场和一座网球场。  

赫斯特庄园
赫斯特庄园

    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上的赫斯特庄园——教父的庄园

  赫斯特庄园已经被标价1.65亿美元出售,这也使其成为美国最昂贵的豪宅之一。这座豪宅曾经是美国报业大亨威廉姆·伦道夫·赫斯特的家。

  赫斯特庄园有29个卧室、3个游泳池、多个网球场甚至还有一个电影院和夜总会。赫斯特从其位于圣·西蒙的豪宅赫斯特城堡中带过来很多雕塑放到了赫斯特庄园里。

  赫斯特1947年购买这座“H”型的豪宅时,花费了大约12万美元。而1976年买下这座别墅的现主人目前给其标价1.65亿美元。而有幸接手这座豪宅的人将会和很多名人成为邻居,包括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以及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