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王菲个唱被疑“过度圈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如果芒果跨年演唱会上的失常发挥,王菲(微博)可以说是“意外”,央视春晚的发抖歌声可以说是“音响问题”,17日晚重庆个唱的意外,王菲真是无法逃避流年不利的传闻。

王菲王菲

  17日晚,王菲重庆演唱会发生看台垮塌事故,当晚演唱会被取消,推迟到19日举行,18日有记者致电主办方总票房、投资方之一的王先生,他回应时声称: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不像有的微博所说的那样耸人听闻,只是个别观众有轻微擦伤,接下来的演出不会受影响。

  王先生还说,为保证此次演唱会安全进行,主办方之前还额外追加了上百万元投入,在重庆奥体中心草坪上搭建了长85米、宽80米的观众席,但因为个别临时施工人员没按安全标准作业,导致一个角落的观众席坍塌。演唱会主办方决定,2月17日王菲重庆演唱会取消,改在2月19日举行。2月18日的演唱会仍将进行(王菲重庆演唱会原定17日、18日连续举办两场)。观众也可以选择退票。据悉,事件发生后,重庆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应急处理。而记者得到消息,18日演唱会如期举行,现场情况一切正常。

  如果芒果跨年演唱会上的失常发挥,王菲可以说是“意外”,央视春晚的发抖歌声可以说是“音响问题”,17日晚重庆个唱的意外,王菲真是无法逃避流年不利的传闻。其实自2010年,王菲在千呼万唤下复出开唱,天价唱酬——650万元一场,就不断有人质疑王菲此次复出商业味道过浓,有“过度圈钱”之嫌。而其经纪人陈家瑛一次将多达10场的“盘”卖给了内地一家演出商后,王菲轻易就将6500万元收入囊中,创下华语乐坛吸金纪录。但每场仅90分钟的超短演唱会、最高达3999元的天价门票却引起各方议论,有歌迷直言不讳地说:天后越唱越HIGH了,却并没有越唱越好,如果仅仅为了圈钱,天后还有必要继续唱下去吗?(综合)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