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宋祖英等扎堆岁末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08:23 新京报 微博

  岁末将至,各项文娱活动都进入了扎堆期,演唱会也不例外。虽然撞期情况看似“惨烈”,但好在同天开唱的各类“金嗓子”们拥有着不同的受众。只是各自的票房好坏,都还是有待检验的未知数。

宋祖英演唱会力邀嘉宾刘欢一起跨年。宋祖英演唱会力邀嘉宾刘欢一起跨年。

  本报讯 (记者康沛)

  岁末将至,各项文娱活动都进入了扎堆期,演唱会也不例外。今年平安夜(本月24日)和跨年夜(本月31日)双双恰逢周六,演出商们把目光锁定在这两个“黄金夜”,京城各个场馆举办的大小演出不下二十场。虽然撞期情况看似“惨烈”,但好在同天开唱的各类“金嗓子”们拥有着不同的受众。所以对于乐迷来说,应该不会出现难以取舍的情况。只是各自的票房好坏,都还是有待检验的未知数。

  文艺青年系

  京城文青的音乐品位向来刁钻,而在这个年末,大家应该都有好去处。黄耀明的个唱变身“舞会体”,跟随小野丽莎在跨年夜安安静静听场Bossa Nova也时不错的选择。

  【代表】

  黄耀明“上流社交舞会”

  平安夜 The One Club

  明哥在去年的人山人海音乐节和今年的爱·音乐节上都有献唱,但热爱他的歌迷们都因他单独表演的时间太短大呼不过瘾。本次黄耀明的“上流社交舞会”应该是歌迷所期待的现场:场地选在Livehouse,全站位的大派对;九点半开场,不耽误晚饭和其他玩乐;香港DJBling(梁兆辉)开场打碟,梁基爵任音乐总监;《这么远那么近》《春光乍泄》《禁色》等经典曲目都会唱。只可惜580元的门票价格略高,让文艺青年们却步。

  【同类项】

  ●小野丽莎“玫瑰人生”

  跨年夜 工人体育馆

  高雅音乐系

  平安夜和跨年夜里举家出行去欣赏演唱会的观众应该不少,为避免出现因代沟而产生的尴尬,去一场老少皆宜的高雅风格演出才是明智之选。

  【同类项】

  ●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

  跨年夜 万事达中心

  ●郎朗“音速指尖”

  平安夜 万事达中心

  台湾老歌系

  上个世纪末唱片业黄金期的台湾音乐人纷纷来大陆寻觅事业的“第二春”。他们会出现在各地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也会出现在京城的个唱现场。

  【同类项】

  ●张宇(微博)“仰望20年”

  跨年夜 首度体育馆

  ●李翊君“让爱回家”

  平安夜 人民大会堂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