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布兰妮爆乳为男友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7:2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与经纪人男友杰森-崔威克订婚了!崔威克前天在洛杉矶过40岁生日,献上3克拉的钻戒下跪向布兰妮求婚,送给她一个大惊喜,她雀跃地点头答应,即将梅开三度。

布兰妮爆乳为男友庆生布兰妮爆乳为男友庆生
布兰妮爆乳为男友庆生布兰妮爆乳为男友庆生

  12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与经纪人男友杰森-崔威克订婚了!崔威克前天在洛杉矶过40岁生日,献上3克拉的钻戒下跪向布兰妮求婚,送给她一个大惊喜,她雀跃地点头答应,即将梅开三度。

  崔威克昨上娱乐节目《接近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描述求婚过程说:“我在布兰妮2个儿子西恩与杰登见证下,单膝下跪求婚,她欣然点头,我俩都欣喜若狂。”

  30岁的布兰妮与崔威克相识5年,交往2年多。她在崔威克生日前,曾预告要给他一个大惊喜,《Us》周刊报导,她订购约28万元人民币的宾利重型摩托车送他,众人吃完蛋糕后,他出其不意掏出3克拉的钻戒套在她手上,反而带给她更大惊喜。

  她前天在微博上开心留言:“天哪!杰森昨晚送我期待已久的礼物,等不及向大家献宝,我非常兴奋。”他们昨赴赌城拉斯维加斯开派对庆祝,她迫不及待秀出订婚戒,与亲友分享喜悦。

  她经历两段婚姻,与第2任丈夫凯文-费德林离婚付出惨痛代价,据传荷包失血四千多万元人民币,每个月还得给他12多万元人民币的赡养费,她为了抢儿子监护权,搞得身心俱疲,一度失心疯。崔威克这几年帮助她生活、事业回到正轨,并对她儿子视如己出,布兰妮双亲都很满意这个准女婿。 Apple/文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