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皇后乐队首次主题展览在伦敦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01:32 智族

  2011年2月24日晚,位于伦敦东区的老杜鲁门酿酒厂艺术区(Old Truman Brewery)迎来了一个星光熠熠的夜晚:名为“配短剑的冲锋队员们”(Stormtroopers in Stilettos),历史上首次皇后乐队主题展览在这里开幕。

  这项活动也同时标志着,皇后乐队成军四十周年一系列纪念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当晚,皇后乐队的成员罗杰-泰勒(Roger Taylor)和布莱恩-梅(Brian May),喷火战机乐队(Foo Fighters),杰西-J(Jessie J),赫兹组合(Hurts)都到场出席。

  这次展览从2月25日开始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再现了皇后乐队早期的真实历史原貌,从他们1971年正式成军之前:那时的乐队成员们还在大学里学习天体物理学或者在市场里卖杂志,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伟大的音乐梦想。一直到他们1976年在伦敦海德公园为250,000名歌迷开了一场免费音乐会。

皇后乐队皇后乐队
皇后乐队首次主题展览在伦敦开幕皇后乐队首次主题展览在伦敦开幕

  今年是皇后乐队成军40周年,2010年他们刚刚结束与前唱片公司将近40年的合作转投到环球音乐旗下。环球音乐在今年年初把乐队的多首经典歌曲集结在一起再版发行,其中包括《波希米亚狂想曲》《我们是冠军》《嘎嘎电台》等。今年环球还将把乐队15张录音室专辑做成套装重新发行,并且附加一些从未发表过的内容,首批2张专辑将于5月在国际发行。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