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15 新浪尚品

  “拉德斯基进行曲”春节贺岁,辞旧迎新。

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拉德斯基进行曲》,管弦乐曲,老约翰施特劳斯最著名的代表作大概是世界上最为人们所熟悉的进行曲,经常作为通俗的管弦乐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曲目。每年著名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也总是以这首曲子作为结束曲,并已成为一种传统。

  2011年2月3日大年初一近在北京音乐厅,由著名指挥家李凌担任指挥、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演奏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新年交响音乐会”,将与您一起送走旧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

  当《天鹅湖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斯拉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金银圆舞曲》、《泼罗乃兹舞曲》、《雷电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春之声圆舞曲》、《节日序曲》、《法兰多尔舞曲》、等一首首优美欢快、耳熟能详的旋律在著名指挥家李凌的指挥棒下汩汩流淌而出时,观众不仅可以从中回味、总结逝去的岁月与更改的情怀,还可以畅想新春、为未来的岁月平添舞步特有的欢快节奏。

  音乐会最后,音乐家们将奏响《拉德斯基进行曲》。在这首特别的曲子欢快、热情的节奏伴随下,观众将走出这新年特有的音乐空间,走进各自真实的生活空间,怀着音乐带来的特有的美好心境迎来新的一年……

  演出时间:2011-02-03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580,880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