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Tom Ford和Richard Buckley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8:06 观潮网

  Tom Ford的爱人,Richard Buckley是Vogue Homme的前总编,比Tom Ford年长20岁。1986年当25岁的Tom Ford遇到38岁的Richard Buckley,当Tom Ford回忆这段经历的时候,说:“当你看着某些人的时候,你就觉得你们已经认识很久了。那天晚上我跟Richard一起喝酒,我觉得自己好像能了解他的所有事情。”之后Tom Ford只花了乘坐一次电梯的时间便决定要和Richard结婚。

Tom Ford和Richard BuckleyTom Ford和Richard Buckley

  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24年了,在他们刚认识不久,Richard就患上了癌症,但是这并没有动摇两人的爱情。Tom Ford发表的女装发布会的录像里面很多处可以看到坐在前排的Richard,临到结束时Tom Ford经常会拥抱Richard。

  根据Tom Ford的描述,Richard Buckley“有最野性的眼睛,它们不是蓝色的也不是灰色的,而是接近银色,他是如此英俊自信以至于于看上去不可接近。”

  两人初识是通过当时Tom Ford的老板Cathy Hardwick,而那时Richard Buckly 是WWD和Scene的时装编辑。认识后不久,两人就一起购物,几乎每晚都呆在一起,不久后两人就坠入爱河。三年后,两位男士同居了,而那时Richard已经身患癌症,但是两人依然不离不弃。直到现在,你仍然可以看到精神奕奕的Richard和已然成为名设计师的Tom恩爱的场景。

  很多人都会被这段奇妙的缘分所感动,在经历了漫长的二十多年以及Richard身患绝症死里逃生之后,两人更是情比金坚,让人由衷赞叹Tom Ford and Richard Buckley Forever!

标签: 爱情 艺术 女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