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张柏芝搬家再与谢霆锋做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7:20 重庆时报

  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传出复合,二人于情人节关系更是大跃进,最近张柏芝与两子秘密搬往霆锋金钟寓所对面,仅一街之隔的“奕居”。

锋芝离婚后的首张合照。锋芝离婚后的首张合照。

  有媒体称是为了新一轮炒作

  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传出复合,二人于情人节关系更是大跃进,最近张柏芝与两子秘密搬往霆锋金钟寓所对面,仅一街之隔的“奕居”,租金更由男方负责。而近日也有人目睹谢霆锋清晨才离开前妻居所,难怪张柏芝迟迟未有入住去年以1.28亿元购下的世纪大厦,望静候男主人才合家搬入安乐窝。

  表面上看来锋芝复合迹象明显,实际上呢?记者联系到一位香港同行,对方说,谢霆锋和张柏芝私下并无来往。

  复合迹象一:两人拍合照

  事实:锋芝零沟通

  去年年底,网上流传一张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的首张合照。照片中有锋芝以及Lucas,还有他们的好友Mike。香港媒体称,张柏芝为了挽回与谢霆锋的感情,做了很多事,而谢霆锋似乎也心知肚明。

  这位香港同行说,他们一直在“盯”谢霆锋和张柏芝,“自从离婚之后,谢霆锋都很少去阳明山庄”,每一次想见一对孩子,都要他的表哥打电话给张柏芝助手约时间。拍摄合照的当天,是谢霆锋约好了去见Lucas,但不知张柏芝也在那里,他本想带了Lucas就走,但碍于好友Mike的面子,谢霆锋只好配合,一照完谢霆锋马上拉起Lucas就走了,没有跟张柏芝说过一句话。

  复合迹象二:一家四口过大年

  事实:只是陪陪儿子

  过年期间,谢霆锋抽空探望两个孩子,张柏芝也向公司请了十多天假陪儿子。大年初四,谢霆锋被拍到现身阳明山庄,与张柏芝及两个孩子一起过大年。第二天下午,谢霆锋再次造访阳明山庄。随后张柏芝上传了一个短片,里面的Lucas吃着张柏芝做的意大利面,对着镜头大赞:“美味!”

  香港同行表示,锋芝现在根本不会多说话,一起过年只是为了两个孩子。

  复合迹象三:公开表示可能复合

  事实:或是为了新一轮炒作

  日前,张柏芝离开香港忙于工作,谢霆锋与妈妈狄波拉一起买菜为两个孩子做饭吃。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和张柏芝复合,谢霆锋称:“没说否定,我之前都讲过,无论如何都是为了两个孩子好。”  这位香港同行表示,谢霆锋和张柏芝闹离婚时不惜撕破脸皮,如果仅仅说是为了孩子要复合未免太牵强。最近没有什么新话题可炒,突然说出这么一句,不又可以博版面了吗?这位同行还透露,张柏芝母亲很恨谢霆锋,因为狄波拉对张柏芝不好,两边的关系闹得很僵,所以根本没有复合的可能。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