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刘恺威父母中意杨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有消息称杨幂已经见过刘恺威父母,对此他也甜蜜承认,“我爸妈都很喜欢她,父母都希望孩子开心嘛,我开心就好。”

剧照剧照

  《千山暮雪》虐恋升级续集开播

  昨日上午,正与杨幂(微博)热恋中的刘恺威(微博)风尘仆仆地出现在《千山暮雪》续集、同名微电视剧的某视频独播见面会上。接受采访时刘恺威笑言,他在续集中依旧走“禽兽”路线,看点还是重口味与纠结虐恋。当被问及情人节将如何度过,刘恺威则笑言要保持神秘感,采访中他也自认是温柔型的情人。

  本报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续集依旧走“禽兽”路线

  《千山暮雪》续集是一部微电视剧,由电视剧原班人马出演,该剧将于当天起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见面会上,主演刘恺威、导演黄克敏亲临现场。导演透露,该剧将延续“莫禽兽”和童雪的虐心恋情,但结构和叙事方式将有很大改变,“电视剧和微电视剧的叙事方式不一样,将30集的电视剧情汇集在几十分钟的短片中,很多故事情节必须精炼表达,节奏会增快,很多矛盾会在瞬间爆发,观众看得也会更过瘾。”

  刘恺威透露,当初《千山暮雪》播完大结局,他也一度很失落,“很多天我都没有走出来,那个结局实在太纠结太残忍了。当时很多人问,如果拍续集怎么拍,这次会给大家一个答案。”刘恺威笑称,《千山暮雪》的续集将是升级版的“虐恋”,“故事是沿着电视剧版继续讲下来的,讲述童雪和莫绍谦再次重逢。莫绍谦依旧还是走禽兽路线,虽然他已经放下了仇恨,性格上不再那么阴郁冷酷,不过他和童雪的爱情依旧很虐心,甚至还要经历一场生死考验。”

  对于续集,导演打出了9.5的高分,他透露,由于主演档期紧张,5天就拍了两百多场戏,“刘恺威真的是禽兽,只给2天时间,拍出了那么多场戏。”据悉,该剧将采用韩剧最流行的播出模式,每周二、周三播出,一共7集。

  惊喜给杨幂自称是“温柔型”情人

  刘恺威也直言拍摄过程非常辛苦,“因为要迁就我的档期,摄制组不停地赶拍,我非常过意不去。那些天又很冷,不过看了出来的东西,还是很值得。”刘恺威透露,相隔一年后再与颖儿(微博)合作,觉得对方成熟了很多,“从青涩少女变成了实力派演员。”

  见面会当天是情人节,刘恺威也现场获赠巧克力,当被问及将与杨幂如何度过,他有一点小羞涩,“和大家一样,其实不一定情人节就如何如何,两个人感情好的话,每天都是情人节。”刘恺威透露,自己已经给杨幂打过电话,也准备了礼物,“不过一切保密,现在说出来就没有惊喜了。”

  有消息称杨幂已经见过刘恺威父母,对此他也甜蜜承认,“我爸妈都很喜欢她,父母都希望孩子开心嘛,我开心就好。”刘恺威笑称,现在杨幂的广东话也进步了很多,“我们两个的语言天分都不错,现在连我妈的普通话都变好了。”采访中刘恺威也自称是“温柔型”情人,“我不会特别溺爱对方,但如果你在意一个人,你会真心的去关心她,去解决她身边的所有问题。”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