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十三钗”玉墨露真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07:06 新京报 微博

  在昨日曝光的这张剧照中,身着中式旗袍的玉墨俯身看着眼前躺卧在地的贝尔,二人的神情放松自然,眼神交汇间也掠过一抹情人间的温情。虽然玉墨现身,不过对于其扮演者的姓名等各项资料,片方仍持保密态度。

在昨日曝光的这张剧照中,《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右)首次与贝尔一同亮相。在昨日曝光的这张剧照中,《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右)首次与贝尔一同亮相。

  (记者孙琳琳)新画面公司宣布,将在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公映同时发行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书中除了几位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佟大为(微博)等撰写的文章外,还将收录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所撰写的《我和贝尔演床戏》。而一张玉墨与贝尔的剧照及影片海报也一同曝光。

  在昨日曝光的这张剧照中,身着中式旗袍的玉墨俯身看着眼前躺卧在地的贝尔,二人的神情放松自然,眼神交汇间也掠过一抹情人间的温情。而同时曝光的海报,则主打血蝴蝶概念。虽然玉墨现身,不过对于其扮演者的姓名等各项资料,片方仍持保密态度。在同时公布的名为《我和贝尔演床戏》的文章中,不难看出作为新人的“玉墨”在与贝尔出演床戏时曾一度非常挣扎,“我并不是专业演员出身,也从来没有在陌生人面前脱过衣服,而且还是激情戏,这让我很难接受。”在副导演的开导下,“玉墨”也放开了,“在知道我所有的秘密后,他仍然可以不计前嫌,深爱着我,我也要把我自己献给这个男人。”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