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铁甲钢拳:萌翻的正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 09:4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影片最大惊喜是12岁的小童星达科塔-高尤的完美表现,出色的演技及感染力,令人叫绝,风头盖过大名鼎鼎的休·杰克曼。有观众直呼:“《铁甲钢拳》超赞!绝对对得起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宣传语!小男孩萌坏了!”

小童星达科塔·高尤稚嫩的脸庞和真挚的眼神,成为推动全片的灵魂人物。小童星达科塔·高尤稚嫩的脸庞和真挚的眼神,成为推动全片的灵魂人物。

  酷热警报

  ●好莱坞拳击大片《铁甲钢拳》广州试映,收获好评无数。

  ●南都鉴定:故事励志热血、主演够帅够养眼,这样的片子怎么可以错过?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实习生赖秋虾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领衔监制、“金刚狼”休·杰克曼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铁甲钢拳》在广州举行媒体试映,获得好评无数。观影后,南都记者随机采访现场观众,几乎都是称赞声,并纷纷表示影片最大惊喜是———12岁的小童星达科塔·高尤的完美表现,出色的演技及感染力,令人叫绝,风头盖过大名鼎鼎的休·杰克曼。有观众直呼:“《铁甲钢拳》超赞!绝对对得起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宣传语!小男孩萌坏了!”据悉,影片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

  钢铁外衣下,父子情感人

  该片自10月7日在北美上映以来,首周便以273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取代经典之作《洛奇4》,成为影史首映周票房最高的拳击类电影。

  影片将故事背景放在2020年,一个机器人拳击风靡全球的年代,休·杰克曼饰演一位欠了一屁股债的过气拳击手查理,儿子麦克斯的突然出现让他头疼不已,一对父子在带领机器人经历一场场擂台大战的过程中,情感逐渐交融,小男孩对父亲的认同感最终得以实现。

  铁甲,钢拳。一幕幕机器人大战,配上动感的音乐,震撼力十足。难能可贵的是,钢铁外衣下的人性阐释。有观众激动评价道:“当‘完美的世界’披上钢铁外衣,杀伤指数依然,又萌又猛。今年最爱的又一热血电影来了:《铁甲钢拳》!”

  小正太成大惊喜,萌翻全场

  全片最大惊喜的是小童星达科塔·高尤。稚嫩的脸庞和真挚的眼神,萌翻全场。比如他带着机器人亚当,在大银幕上随着音乐摆动,让观众乐开怀。片中,他的表演,收放自如,简直像个经验十足的资深演员。但在此之前,他的大银幕之旅仅在《雷神》中有过简短的出场。毫不夸张地说,他的每一个举止都牵住观众的心弦。

  其中有一场戏,高尤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抓住话筒,叫阵排名第一的机器人宙斯,并呼吁“小人物也要有机会!”令观众津津乐道,“这个小孩的表演,太厉害,非常有感染力!”而在收敛的一面,高尤亦诠释得相当到位。比如片尾,在成功即将降临时,他转头望向兴奋不已的父亲,默默流泪一幕更让观众念念不忘。

  观众点评

  “当‘完美的世界’披上钢铁外衣,杀伤指数依 然 ,又 萌 又猛。今年最爱的又一热血电影来了:《铁甲钢拳》!”

  “好莱坞真是代有人才出,热泪盈眶。”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