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绝望主妇》将成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09:43 新京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已有8年历史的热播美剧《绝望主妇》或将于明年5月提前结束,出品方美国广播公司(ABC)预计将于当地时间8月7日宣布该决定。如果消息属实,即将开播的《绝望主妇》第八季将成为该剧的“绝唱”。

第七季宣传海报。第八季将延续上一季结尾的谋杀案故事。第七季宣传海报。第八季将延续上一季结尾的谋杀案故事。

  收视率下跌或成主要原因

  《绝望主妇》自2004年开始在每周日晚九点播出,开播之初曾一举创下2130万的超高收视,第一季的平均收视更高达2360万。八年来,《绝望主妇》多次夺得美国单周收视排行榜冠军,并获得美国电视艾美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全球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曾播放该剧。

  如今,《绝望主妇》仍然跻身ABC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段名单中,但昔日好景不再,过去的三年中,该剧的平均收视率每年都下降大约一个百分点,平均收视仅有1180万左右,有业内人士推测,收视率下跌是美国广播公司结束该剧的主要原因。

  演员震惊,主创转移目标

  该剧的四位主演泰瑞·海切尔、菲丽西提·霍夫曼、玛西亚·克劳斯和伊娃·朗格利亚听到这一消息,都感到十分震惊和失落,前不久这四位女星还在与美国广播公司商量提高片酬,预备将《绝望主妇》拍到2013年以后。而该剧的主创马克·切利原计划要拍摄第九季,现在他不得不转移目标,为ABC电视台开发一部名为《哈利路亚》的新剧,可惜的是,ABC的秋季档节目单没有采纳这一计划。

  据悉,《绝望主妇》的第八季将延续第七季结尾的谋杀案,剧中四位主妇都将卷入这起谋杀案,故事惊险而悬疑,看点相当丰富,预计开播时间将为美国当地时间9月25日。(编译:牛萌)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