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MAXIM最性感美女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 08:26 第一财经日报

  在男性时尚杂志《Maxim》评选的2011最性感美女排行榜上,超模罗西·汉丁顿取代了去年的冠军梅根·福克斯拔得头筹。

罗西·汉丁顿罗西·汉丁顿

  虽说喜新厌旧是男人们的天性之一,但想必《变形金刚》之前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Fox)不会料到,自己的头号性感女神宝座,会这么快就易主。在男性时尚杂志《Maxim》评选的2011最性感美女排行榜上,超模罗西·汉丁顿(RosieHuntington)取代了去年的冠军梅根·福克斯拔得头筹。巧合的是,罗西·汉丁顿将接班梅根·福克斯出现在暑期新片《变形金刚3》中,成为备受瞩目的女主角。

  “我并不认为自己把梅根·福克斯的位子挤走了。我跟她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女人,根本没有可比性。”在上海雪佛兰新车的广告拍摄现场,罗西·汉丁顿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说,“即使在演同一系列的电影,我跟她的角色也不一样。我演的是男主人公的新女朋友,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会把自己的个性植入到新角色中。”在这部由机器人和男人唱主角的商业大片中,将有一张混合着美式性感和英伦格调的新面孔登场。

  “我就是野心勃勃的人”

  “罗西·汉丁顿是一个很懂得如何展示自己性感的女人。”《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MichealBay)如此评价这位来自英国的模特。彼时,出道5年的罗西·汉丁顿拿下了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形象代言,当时迈克尔·贝正是此广告的掌镜人。在那次拍摄的数天时间内,罗西·汉丁顿的性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年后,当梅根·福克斯辞演《变形金刚》时,迈克尔·贝需要物色新的女主角人选,脑海中便闪过了罗西·汉丁顿的面庞。“整个圈子都知道迈克尔要重新选角,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邀请。”就在梅根·福克斯辞演之后,罗西·汉丁顿收到了试镜邀请的电子邮件。试镜之后的两三天时间内,迈克尔·贝便拍板,让演戏经验并不算丰富的罗西·汉丁顿担纲《变形金刚3》的新一任女郎。

  消息一出,罗西·汉丁顿的一举一动便受到外界关注,甚至她那句“我就是野心勃勃的人”(I amambitious)也成为名言。来自英国德文郡的她向来言辞坦率,毫不掩饰锋芒,张扬做派就像一个美国人:“虽然很多机会是偶然之间得到的,但是每一次,我都力求表现得让人过目不忘。”

  16岁被星探相中的罗西·汉丁顿,天生一张酷似古希腊雕塑的面庞,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但在时尚圈中,最不缺的就是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显然,罗西·汉丁顿早早地意识到了这一点。“性感有好的性感和坏的性感。对我来说,性感需要很好的风格,是非常高贵的,有品位的,我的性感必须是与众不同的。”

  当时,不少时尚评价家把她视为凯特·摩斯(KateMoss)的接班人。不过,罗西·汉丁顿心中多年的偶像,并非英国明星,而是美国演员米歇尔·菲佛(MichellePfeiffer)。“我并不在意她的背景,但她的表演,正是我想要寻找的感觉。”罗西·汉丁顿说,光是米歇尔·菲佛主演的《疤面煞星》(Scarface)她就看过了很多遍,对美式性感耳濡目染。“我期待着拍更多的电影,就像当年的米歇尔·菲佛那样。”

罗西·汉丁顿拍摄中罗西·汉丁顿拍摄中

  骨子里的英国本色

  除了不加掩饰的事业心之外,罗西·汉丁顿英国贵族后裔的身份,也让她成为时尚圈和娱乐圈的话题人物。论血统,罗西·汉丁顿的父亲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远亲。因此,有英国媒体曾经称她为“皇家名模”。

  “我的家人没有用陈旧的教条来束缚我,反而给了我很多鼓励和自信。我非常感谢家人。”其实,和罗西·汉丁顿多相处一点时间,你便会发现她骨子里仍然保留着英国人特有的矜持。不说话时,她并不会像美国明星那样直视别人,或者瞪眼望着其他地方,而是垂下眼睫毛,自顾自地想着心事,有一股英式的优雅与淡然的傲慢气场。

  在穿衣方面,罗西·汉丁顿自创的几套经典搭配,比如小西装配黑皮裤、格子围巾加T恤配牛仔裤,曾博得媒体诸多好评。但她无论如何搭配,总是透露出几分英伦范儿。而在生活细节方面,罗西·汉丁顿也保留着英国人的习惯:“在闲暇的日子里,我也会按时喝下午茶,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天生的习惯。”

  为了事业的发展,最近,罗西·汉丁顿把家搬到了美国洛杉矶。虽然她和多数美国人一样,喜欢享受驾驶的乐趣,但在驾驶的时候,她仍然保留着英国本色。“我很爱开车,有很多时间都花在开车上面。开车的时候,我喜欢放音乐,尤其是会调到英国的电台。我会沉浸在英国的文化氛围之中,这使我想到家,因为我是英国人。”或许,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亦会因为她的加盟而透出一股英伦味道。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