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漫画英雄争锋《复仇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7:59 新京报

  《复仇者》是惊奇公司的野心之作,它将首次把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惊奇的漫画超级英雄聚到一部影片中。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
黑寡妇(斯佳丽-琼森饰)黑寡妇(斯佳丽-琼森饰)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饰)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饰)
鹰眼侠(杰瑞米-雷纳饰)鹰眼侠(杰瑞米-雷纳饰)
卡森探员(克拉克-格雷格饰)卡森探员(克拉克-格雷格饰)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
尼克-福瑞(塞缪尔-杰克逊饰)尼克-福瑞(塞缪尔-杰克逊饰)
绿巨人(马克-拉法罗饰)绿巨人(马克-拉法罗饰)
好莱坞超级大片开机,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等同场争锋好莱坞超级大片开机,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等同场争锋

  备受期待的惊奇漫画电影《复仇者》(The Avengers)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5日(周一)正式开机。开拍前日,该片编剧兼导演乔斯-维东在他的网站上给“复仇者”全体粉丝写了一封信。信中,他以幽默的口吻宣布了影片开机的消息,并用“举足轻重的死亡”、“背叛”、“植入广告”、“为续集铺垫”这么几个词来形容他即将拍摄的各场戏。

  《复仇者》是惊奇公司的野心之作,它将首次把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惊奇的漫画超级英雄聚到一部影片中。为此惊奇不仅用好几年的时间依次为这些角色单独拍摄电影和续集,把他们打造成独当一面的超级英雄;而且还在每一部影片中都隐藏了彩蛋线索,处处为《复仇者》铺垫。

  在漫画电影史上像《复仇者》这样“全明星漫画英雄”阵容的影片不多,唯一可以相提并论的恐怕就是DC漫画和华纳筹划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了,后者拥有超人、蝙蝠侠的顶级阵容,无奈的是由于各方始终达不成一致意见,《正义联盟》电影版仍然遥遥无期。就这点来说《复仇者》是幸运多了。

  执导《复仇者》的乔斯-维东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电影电视人,他拍过《捉鬼少女巴菲》、《萤火虫》、《玩偶特工》等影视剧,并做过演员、作曲、编剧、制片人。在很多电视剧迷心中有独特地位。

  《复仇者》计划于明年5月4日以3D电影的形式上映,迪士尼将负责影片的发行。目前关于该片的情节是高度机密,不过有传闻说绿巨人将会叛变,在片中当一回“恶人”。

  编译:尼莫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