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巨星荟萃《我知女人心》 大年初一甜蜜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7:48 新浪尚品

  好莱坞20亿卖座喜剧改编,刘德华男扮女装比拼巩俐,首度合作默契十足。

大年初一温馨上映的浪漫喜剧《我知女人心》大年初一温馨上映的浪漫喜剧《我知女人心》

  由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时尚电影《我知女人心》将于2011年春节期间在全国上映,该片翻拍自梅尔·吉布森与海伦·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好莱坞喜剧电影《男人百分百》。

  影片讲述了英俊倜傥却又恃才傲物的广告公司经理(刘德华饰),遭到新女上司(巩俐饰)的无情奚落,为了能与新女上司相处融洽,这位经理在一筹莫展之后,冒出一个妙招,那就是想方设法地去了解女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在机缘巧合之下,他拥有了神奇“读心术”,任何女人的心事都能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刘德华渔网黑丝性感红鞋上阵刘德华渔网黑丝性感红鞋上阵

  刘德华曾于影片《暗战》中“男扮女装”出镜,新鲜搞笑之余,举手投足都体现出他对女人动作及穿着习惯等方面的了解。而这次《我知女人心》,刘德华饰演的角色一会儿是职场魅力型男,一会儿又要身着浴袍涂口红,甚至穿上黑色网袜在家里找感觉。在肢体和造型上扮成女人,对于体会女性颇有心得的刘德华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挑战,而他将如何在心理层面去完全掌握女人,如何探听女人心,如何周旋于众多美女同事之间,将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

刘德华与巩俐首度携手刘德华与巩俐首度携手

  这部由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知名导演陈大明执导、刘德华与巩俐领衔、当红明星袁莉、胡静、朱珠、陈志朋等倾力加盟的年度大片初定于2月3日在内地、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同步上映,在浪漫的白色冬日,华仔将与你一同“偷听”心上人的秘密心声,找寻一段温暖甜蜜的爱恋。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