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欲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9:42 外滩画报 微博

  在他镜头下的女性,将最原始的温柔妩媚全部收起,留给人们的只有冷漠、孤傲,甚至有些咄咄逼人。他让女模特摆出各种极具挑逗性的动作,配合服装与配饰的造型,显得极为情色。

作品作品

  情色催生时尚,也只有足以撩拨欲望的时尚才能激起人们的共鸣。著名的时尚摄影大师HelmutNewton正是这样一位把“情色”与“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的人。这位来自德国的摄影师曾是顶尖时尚大刊《Vogue》、《The New Yorker》等的御用摄影师。在他镜头下的女性,将最原始的温柔妩媚全部收起,留给人们的只有冷漠、孤傲,甚至有些咄咄逼人。他让女模特摆出各种极具挑逗性的动作,配合服装与配饰的造型,显得极为情色。

  3月24日起,法国巴黎大皇宫举办了一场HelmutNewton作品回顾展。该展览展出了Newton生前拍摄的200多张照片,其中包括许多极具代表性的黑白肖像照。虽然不是法国人,但巴黎对Newton来说意义非凡。早年四处碰壁的他于1961年来到了巴黎,为《Vogue Paris》工作,而在巴黎的这几年,正是Helmut Newton职业生涯中最关健的时光。这场展览也是在法国举办的第一场关于Newton 作品的回顾展。直到今年6月17日,这些极具情欲的作品都将留在巴黎大皇宫内。策展人Jerome Newtres说:“Newton作品中,女人都充满了力量,仿佛她们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这是一个没有男人的世界,就像Newton 的摄影集一样,没有名字。他非常前卫,这是一个新的时代,女人将不再软弱,她们像男人一样勇敢地去战斗。”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标签: 情色 模特 巴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