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8:58 新浪尚品 微博

  11月17日,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在北京开幕。据了解,为期四天的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国亚洲协会及阿斯彭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美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和理解。

美国舞蹈家里欧-巴克和大提琴家马友友合作,为出席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嘉宾献艺美国舞蹈家里欧-巴克和大提琴家马友友合作,为出席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嘉宾献艺

  图为美国舞蹈家里欧-巴克(中)和大提琴家马友友(右一)合作,为出席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嘉宾献艺。

著名汉学家史景迁(中)在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著名汉学家史景迁(中)在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著名汉学家史景迁(中)在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当日,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在北京开幕。据了解,为期四天的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国亚洲协会及阿斯彭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美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和理解。

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在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在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在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当日,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在北京开幕。据了解,为期四天的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国亚洲协会及阿斯彭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美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和理解。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