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设计师们推出3D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 10:20 观潮

  于9月8日开始的纽约时装周有将近250多场秀和派对紧锣密鼓地进行,很多设计师开始寻求吸引注意力的独特方式,很多人想到了3D秀的可能。

3D秀3D秀

  Norma Kamali准备在9月14日举行的秀上展出3D效果的服装,她表示服装的所有细节都可以看到,而看秀者在家里的电脑上就可以看到和秀场上同样的效果。

  在准备秀的过程中,她制作了一个短片和一本服装图册,加上3D技术使人们可以带上红蓝3D眼镜用不同的形式来观赏这些服装。

  但是3D的秀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去年Burberry的秋冬秀上就推出了3D的效果,得到的评论褒贬不一。而Zegna的3D秀也因为翻译的问题让在家观赏的看秀者不太满意。

  Custo Barcelona品牌也计划在下周推出3D秀,他们发出的请帖也需要佩戴3D眼镜阅读。Mugler品牌的创意总监Nicola Formichetti想出了另一种3D效果的做法。他为Mugler品牌缪斯Zombie Boy设计了一个阿凡达形象,这个形象将穿着Formichetti设计的皮夹克走时装秀。Formichetti将把秀做成一个视频,展出在7英尺大的屏幕上,看秀者不需要佩戴3D眼镜就能在iPad上改变观看的角度和速度。

标签: 设计师 3D 时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