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世界顶级近台魔术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17 TimeOut

  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即将开演,国际四大魔术界巨头碰头北京城,几台摄像机同时对准魔术师的手,作为台下观众,谨记天黑勿闭眼!

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如果你是魔术铁杆粉丝,一定记得2年前的《不能说的秘密—魔术奇幻之夜》上,西班牙的米格·普伽(Miguel Puga)所表演的扑克牌魔术。为了证明没有以手挪动扑克牌,还特意将观众请上台,一人抓住他的一只手腕,当扑克牌按照他的指令去到指定位置,就连摄像机都猜不透其中的秘密。

原正晴是世界硬币魔术的头号大师原正晴是世界硬币魔术的头号大师

  这个8岁就用魔术盒子变出神奇戏法的天生魔术师,在2003年的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上,一举得到扑克牌魔术比赛的冠军——这可是全世界近台魔术师的梦想。此次来京演出,观众将看到米格·普伽原创的纸牌与钢琴协奏曲的交融表演,在欢快的聊天和互相追问中交流着情感。这也正是米格·普伽魔术表演的特色,艺术性极强。

  另一位登场的魔术师号称世界上最著名的喜剧魔术表演大师,他的魔术兼具喜剧表演总让观众捧腹,刘谦小时候曾观看其表演DVD来学习魔术——他就是大卫·威廉姆森 (David Williamson)。没有人能猜到他要在舞台上表演什么魔术,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每一次与台下观众的互动的习惯,让他早已习惯“就地取材”,他从不会让观众失望。

  相对而言,日本魔术师下原正晴(Ponta the Smith)要表演的是什么内容就没有保密性可言,谁让他是世界硬币魔术的头号大师呢。只是落实到表演哪一段,又将使多少硬币如水蒸气般在空气中蒸发,要等坐到了台下才看得到——如果你保证不眨眼的话。还有那个表演魔术时总爱讲故事的英国魔术师马克·奥伯龙(Marc Oberon),此次将带来原创近台魔术。没有悬疑剧般的音乐,马克·奥伯龙更喜欢用自己讲故事的方式来控制演出节奏,只是大家不要嫌他唠叨才好。文/思瑶

  《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保利剧院7月2日 3日

标签: 近台魔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