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LADY DIOR 展览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7:16 时尚网

  Lady Dior手袋诞生于一九九五年。法国第一夫人将其作为礼物赠予戴安娜王妃,从此,王妃与Lady Dior手袋如影随形。作为品牌象征的Lady Dior兼具顶级工艺,更饰有藤格纹图案以及D.I.O.R字样的吊坠,成为时尚界的传奇之作。

Lady Dior手袋Lady Dior手袋

  设计时尚而富有神秘感的Lady Dior此次将作为全球顶级艺术家们的灵感缪斯。Dior力邀全球著名的摄影师、视觉艺术家、影像艺术家、电影制作人分别挑选一件Lady Dior作品,自由诠释他们眼中独一无二的Lady Dior。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至六月十二日,艺术大师们的Lady Dior作品将于上海恒隆广场的中庭上演一场独具匠心的多媒体巡回展。参展艺术家包括刘建华、阿纳-奎兹(Arne Quinze)、Recycle 组合(Recycle Group)、名和晃平(Kohei Nawa)、奥林匹亚-斯卡瑞(Olympia Scarry)、马丁-巴斯(Marteen Baas)、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艾克-索斯(Alec Soth)、南-戈丁( Nan Goldin)、时晓凡、马丁-帕尔(Martin Parr)、卢文-阿法纳德(Ruven Afanador)和大卫-林奇(David Lynch)。

标签: Dior 手袋 时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