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摄影师NICK VEASEY法国办首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7:35 新浪尚品

  作为欧洲九大Chic Outlet Shopping时尚精品购物村成员之一的法国巴黎山谷购物村,将于2011年3月19日到9月4日期间,在其Espace当代画廊,迎来国际著名摄影大师Nick Veasey在法国的首个展览——时装之X光摄影展。

时装之X光摄影展时装之X光摄影展

  擅长使用X光技术的Nick Veasey无论是在在艺术界还是科学界都享有盛名,该展览将首次展出由他亲自创作的15件尚未公布于世的优秀作品,透过X光去发现隐藏在我们日常生活表层下的原本含义。

  Nick Veasey表示说,“把我的作品带到世界时装之都,向法国人展示服装的美丽和复杂性,是我一直来的愿望。我的艺术是具有象征性的,超越事物肤浅的表层,展示出最里层的美丽。时装总是沉迷于绚烂、名流和外表,而如果此次摄影展览中的深层含义能与公众产生共鸣,那将是很有意思的。”

  为了纪念此次摄影展,巴黎山谷购物村携手Nick Veasey制作了一批限量版的T恤衫,100%纯棉,并只在巴黎山谷购物村的Espace画廊独家出售,包括M尺寸的男士T恤衫售价30欧元,S和M尺寸的女士T恤衫30欧元, 2-4岁及4-6岁的儿童T恤衫15欧元。

  此次摄影展的展出日期为2011年3月19日到9月4日,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到晚上7:00点,免费向所有公众开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