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Gareth Pugh 令伦敦最骄傲的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 00:21 《时尚芭莎》

  他是令伦敦最骄傲的孩子,痴迷黑暗哥特,妄想科幻未来,无论是接管Dior Homme还是继承Alexander McQueen,他总是热议人选。

Gareth PughGareth Pugh

  谁是Gareth Pugh ?

  他是令伦敦最骄傲的孩子,痴迷黑暗哥特,妄想科幻未来,无论是接管Dior Homme 还是继承Alexander McQueen,他总是热议人选。他自嘲被拿来与McQueen 并论是莫大恭维,但无论Beyonce、Kylie Minogue,还是高级订制收藏家Daphne Guinness 都是他的“铁粉”。

  Gareth Pugh 对你说:“我不爱对灵感做表面解析,比如《绿野仙踪》曾给我启发,但我的T 台上不会出现桃乐丝的红宝石鞋。灵感都要被抽象化,最后变成自我风格。我曾犹豫要成为雕塑家还是设计师,后来发现时尚可以两者兼得。”

Gareth Pugh 2011 春夏系列玩了把未来主义Gareth Pugh 2011 春夏系列玩了把未来主义

  出位还是实穿?

  “在设计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所要表达的抽象概念能转化为实际可穿的衣服。舞台就是梦工厂,在T台上一切毫无限制。我非常清楚要吸取秀上精华,然后转化成穿在我们身上的衣服。你能买到许多从来没有在T 台上出现过的衣服如T 恤,但仍具备我的风格。”

闪银太空面料以及夸张黑白印花令人眼花缭乱闪银太空面料以及夸张黑白印花令人眼花缭乱

  为谁设计?

  “我想为Annie Lennox 设计。她成熟自信,兼收并蓄。她就是音乐界的Linda Evangelista,让我非常着迷。除了明星,我想也许有一天我会重回戏服设计的舞台,为芭蕾或歌剧设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