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熊猫总动员》初一上映 最强配音阵容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汇聚最强配音阵容和顶级跨国制作班底的动画佳作。

东方色彩和迪斯尼风格结合的3D动画电影东方色彩和迪斯尼风格结合的3D动画电影

《熊猫总动员》讲述的是大熊猫潘迪带领一个族群不畏艰难、走出险境的故事。影片云集了何炅、石班瑜、韩乔生、李扬、“金龟子”刘纯燕、黄健翔、李静等14位名嘴,由《狮子王》主创格里格·瓦林带领的制作团队,把《熊猫总动员》打造成了一部兼具东方色彩与迪斯尼风格的动画佳作。自称是“中国迷”的格里格表示,《熊猫总动员》是全球首部全手绘的3D动画,“在立体纵深感上远远胜过普通3D动画。”他更表示《熊猫总动员》是一部东西方观众都会喜欢的电影,“《熊猫总动员》关注的是爱、亲情等人类的共性,我相信这部电影能触碰到你心灵的深处。”

14位名嘴云集14位名嘴云集

  在这14位名嘴中,李扬因为孙悟空、唐老鸭的配音而广为人知,石班瑜则以“周星驰御用配音”的名号享誉四方,两位配音界的大腕也在当天表示,自己在《熊猫总动员》里的表现绝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黄健翔与李静更还分别透露自己为《熊猫总动员》配音实际藏有私心,“希望能给爱看动画片的女儿一个惊喜,好为自己的表现加分。”

标签: 3D电影 配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