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传奇设计师Christopher Nemeth伦敦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7:27 新浪尚品

  在这个位于东伦敦的小型回顾展上,展出了大量与Christopher Nemeth创作生涯有关的物件,不单包括了他的一些大小不一的亲笔设计稿,裁剪图等手绘资料,同时也包括了一系列他设计生涯中的代表作品。

东京传奇设计师Chritopher Nemeth伦敦回顾展东京传奇设计师Chritopher Nemeth伦敦回顾展
Nemeth的衣服Nemeth的衣服
在日本销售Nemeth服装的第一人在日本销售Nemeth服装的第一人

  最初,Nemeth从他位于伯明翰的家乡来到了伦敦南部的Camberwell艺术学院学习绘画。毕业后,他的画作卖的并不如他所想象的那么好,贫穷使得这位设计师开始利用在街边找到的一些别人丢弃的材料制作衣服并出售给慈善店(charity shops)以解决温饱问题,随后Nemeth就机缘巧合地进入了伦敦的独立设计界。在伦敦发展的过程中,Nemeth也曾因其先锋的设计风格一度饱受骂名,而正在那个时期,他遇到了他的妻子Keiko。当时正在参与John Galliano 服装秀演出的Keiko非常喜欢Nemeth的衣服并成为了日后在日本销售Nemeth服装的第一人。之后,正如一切浪漫故事所发展的,Nemeth便跟随Keiko转战了日本,结果在东京迅速成名,成为了传奇设计师。

先锋的设计风格先锋的设计风格
Nemeth跟随Keiko转战日本Nemeth跟随Keiko转战日本
一双用回收材料拼贴制成的休闲鞋一双用回收材料拼贴制成的休闲鞋

  在这个位于东伦敦的小型回顾展上,展出了大量与Christopher Nemeth创作生涯有关的物件,不单包括了他的一些大小不一的亲笔设计稿,裁剪图等手绘资料,同时也包括了一系列他设计生涯中的代表作品,如一个由设计师亲手缝制的有油漆泼溅图案的手绘帆布包,一双用回收材料拼贴制成的休闲鞋,设计师早期制作的一件红色帆布质地的夹克衫等。而这件红色夹克衫也许算得上是陈列中最重要的一件展示品。因为从这件大衣中,可以清晰得看出设计师是如何开始落针,如何缝制以及如何最终将其完成。回顾展的选址也颇为用心,选择了Primitive,这里不仅是设计师的家人以及朋友运营的一个设计艺术空间,同时也紧邻Nemeth当时在伦敦开的第一家店铺:The House of Beauty and Culture。从所有展出的物件中,大家可以了解到Christopher Nemeth一路走来的相对坎坷的设计生涯以及其设计的精髓所在。(来源:art info)

清晰得看出设计师是如何开始落针,如何缝制以及如何最终将其完成。清晰得看出设计师是如何开始落针,如何缝制以及如何最终将其完成。
Nemeth从他位于伯明翰的家乡来到了伦敦南部的Camberwell艺术学院学习绘画。Nemeth从他位于伯明翰的家乡来到了伦敦南部的Camberwell艺术学院学习绘画。
展出了大量与Christopher Nemeth创作生涯有关的物件展出了大量与Christopher Nemeth创作生涯有关的物件
设计生涯中的代表作品设计生涯中的代表作品
在伦敦开的第一家店铺在伦敦开的第一家店铺
设计的精髓所在设计的精髓所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