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波普大师Status Factory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08:30 新浪尚品 [ 微博 ]

  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于11月12号在美国加州Costa Mesa的Orange Coast College橘郡海岸学院中展开Status Factory个人展览。展览中除了熟悉的天线宝宝以及林肯像之外,翻玩浩克以及美国队长的卡通人物系列也着实引人注意,此展览由11月12号持续至12月17号。

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
Ron English作品Ron English作品

  关于Ron English:Ron English被誉为新一代的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是当今最杰出的波普大师之一。Ron English所涉足的艺术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唱片设计、涂鸦艺术、绘画、潮流玩具设计等。

Status Factory个人展览Status Factory个人展览
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别样感受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别样感受

  在Ron English的艺术作品中,总是能看到我们所熟悉的画面或者人物。这些画面和人物在Ron English的重新诠释下,总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别样感受。比较典型的作品有麦当劳叔叔(因为被Ron English设计成了胖子,所以大家都称之为“麦胖”)、Marilyn Mickey(玛丽莲梦露与米老鼠结合的一款作品)和GRIN(史努比动画片中的小男孩查理布朗,被设计成了恐怖版本)等。

麦当劳叔叔麦当劳叔叔
Ron English所涉足的艺术领域非常广泛Ron English所涉足的艺术领域非常广泛
Abraham Obama,将美国的两位总统形象重合起来。Abraham Obama,将美国的两位总统形象重合起来。

  Abraham Obama,将美国的两位总统形象重合起来,既能看到Abraham Lincoln的影子,也能看到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影子,但是却发现这两个影子相处得如此融洽。

  此前,Ron English于9月-10月在美国纽约苏活区内的Opera Gallery正式启动Status Factory个人展览。个展内Ron English端出了许多崭新作品呈现,并藉Status Factory之名而陈设了许许多多装置艺术,内容十分丰富。

标签: 艺术 大师 个展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