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打造美丽女鞋的男设计师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7:28 时尚网

  女人的美始于足下,一双双美丽的高跟鞋可以举起女人全身的自信。而树立自信的高度有时也是对女人脚踝的重大考验,而打造一双又美丽够舒适的高跟鞋是每一个制鞋大师许给女人最美丽的承诺。而碰巧有时这些最贴心的美丽制造者反而是男人。

一双双美丽的高跟鞋可以举起女人全身的自信一双双美丽的高跟鞋可以举起女人全身的自信
设计师Patrick Ithier设计师Patrick Ithier
用现代语言表达复古用现代语言表达复古

  Ash 用现代语言表达复古

  2002年加入Highline United集团

  作为Highline United拥有的第一个且是最大的自主品牌,其首席设计师Patrick Ithier之前与许多领导品牌合作,累积了相当宝贵的经验,于是在2001年创办了Ash,并很快打响了名声。Ash的设计风格独特,彰显着“贵族复古、低调奢华”的气息,在时尚鞋业界,拥有自己的态度,并受到明星们的追捧,麦当娜、张东健夫人高小乐等都十分青睐Ash的鞋子,而它更是时尚杂志的常客。2009年Ash在全球销量已近百万,其销售网络也遍布全球各大顶级百货公司和精品独立店,而其独立店也遍布伦敦、纽约、巴黎、罗马、米兰、希腊等地,与MiuMiu、Prada、Dior等品牌一样成为时尚趋势的引领者。

贵族复古贵族复古
低调奢华低调奢华
时尚杂志的常客时尚杂志的常客

  价位:840元-2700元

  来自媒体及业内人士的评价:“在时尚鞋业界,Ash是一个拥有自己态度的不凡品牌——在流行和自我之间,坚持自我态度。欧洲,Ash与Mi uMi u、Prada、Dior等奢侈品牌经常入驻同一家高档百货店,但Ash的价格又让每个懂得时尚的男女足以负担。”

穿在脚上的微型建筑穿在脚上的微型建筑
荷兰建筑师RemD Koolhaas荷兰建筑师RemD Koolhaas

  United Nude 穿在脚上的微型建筑

  2008年加入Highline United集团

  UN是来自英国的新锐设计品牌,当人们第一次看到那双经典的“Mobius”就注定了UN将成为前卫的标杆,看似空空如也的鞋跟实则撑起了9cm的高度,UN也自此成为众多时尚潮人们的追捧品牌。

  UN的创意总监及创办人是荷兰建筑师RemD Koolhaas,他出身于荷兰著名的设计师之家,其父亲是荷兰著名的城市规划师,其叔叔雷姆库哈斯则是建筑界数一数二的建筑师,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大楼便是其作品之一。Rem虽然家学渊源,但他选择了以另一种方式来体现对于建筑的驾驭力,于是2003年,他和英国著名鞋类品牌Clarks家族的Galahad JD Clark一起创立了这个个性鲜明的品牌。从他们的产品中,我们发现许多原本与鞋类看似无关的创意元素都被运用其中,建筑、汽车甚至椅腿,这些设计一次次打破你的想象范围,以超现代与前卫的风格引领着品牌成为时尚风向标。建筑设计界大师级人物Zaha Hadid及大明星Madonna Ciccone、Beyonce Knowles等都是UN的忠实粉丝。

融合了建筑与时尚融合了建筑与时尚
将建筑的美感融入到了鞋子当中将建筑的美感融入到了鞋子当中
以超现代与前卫的风格引领着品牌成为时尚风向标以超现代与前卫的风格引领着品牌成为时尚风向标

  价位:570元-3300元

  来自媒体及业内人士的评价:“英国品牌United Nude血脉里融合了建筑与时尚的因素。简洁的款式却有很多创新的细节,正是建筑的美感融入到了鞋子当中形成的特殊魅力。超现代的风格也激发了时尚圈各领域人群的创意思维。”

青春不怕张扬青春不怕张扬
FrancoCicciolaFrancoCicciola

  Miss Sixty  青春不怕张扬

  Miss Sixty是来自意大利的性感牛仔流行品牌,2001年该品牌推出了鞋类以及配件、眼镜系列,经过与麦斯设计和生产团队多年的合作后,于2007年于麦斯集团确立鞋类及配件的设计开发约定,并由FrancoCicciola带领来自意大利和美国的设计师们主导MissSixty中国、美国、欧洲的设计开发。Miss Sixty主要针对追随时尚、喜欢表现自我风格的独特、自恋与多变的时代女性,设计师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尚风潮中汲取灵感,以“多色彩、趣味性、性感”为设计方向,加入时下潮流元素,诠释出性感、青春、张扬的新女性形象。

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尚风潮中汲取灵感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尚风潮中汲取灵感
创造属于女性的自我风格创造属于女性的自我风格

  价位:790元-2990元

  来自媒体及业内人士的评价:“Miss sixty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流行品牌,不但是众女星们所钟爱的服饰品牌,更是许多年轻女性心目中梦想的完美性感指针,其风格主要针对时髦的个性女性。不断追求创新、改变和独特,创造属于女性的自我风格。”(来源:《m.style 创意》)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