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梁静茹闯进许茹芸“独角戏”

2013年05月27日 09:58  新京报

  昨日,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虽然许茹芸因“独角戏”深入人心,但同属“四小黄花”的梁咏琪、李心洁和杨采妮均低调现身,支持姐妹淘。好友梁静茹也登台撑场,“双茹”对唱的《分手快乐》把演唱会推向高潮。

阿穆隆出场,与许茹芸对唱《你的眼睛》《男人女人》。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摄阿穆隆出场,与许茹芸对唱《你的眼睛》《男人女人》。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摄

  芸式唱腔魅力不改

  为了呼应“Star”的主题,许茹芸以一身星星点点的战袍在《我怕我的心变老》的音乐声中开始了这一场“独角戏”。《美梦成真》《泪海》《独角戏》《日光机场》《如果云知道》等经典让歌迷再次感受到“芸式唱腔”的魅力。许茹芸表示:“第一次来到工体馆这个舞台,是十七年前。如今回到这里与当年同样紧张。虽然物是人非,唯一不变的是我对音乐的坚持,是你们给了我继续的勇气。”最后,演唱会在《星星是穷人的眼泪》安可声中收尾。

  阿穆隆梁静茹助阵

  在一曲《好听》过后,曾于“快乐男声”出道的阿穆隆被许茹芸请出,二人深情对唱的《你的眼睛》《男人女人》为演唱会加温。好友梁静茹也专程赶到现场为姐妹打气。虽然是第一次现场合作,但两人格外默契,一曲《分手快乐》引发了在场歌迷的大合唱。梁静茹表示许茹芸像自己生命中一位重要的乘客,是可以讲心事的好朋友。许茹芸换装期间,她则单独献唱了一曲《可惜不是你》。值得一提的是,音乐总监、键盘手陈建其更是许茹芸本场演唱会最强大的背后支持。

  翻唱父母定情歌曲

  除了翻新昔日经典、邀好友对唱之外,许茹芸还加设了翻唱环节,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明天我要嫁给你》《红豆》《梦醒时分》《为爱痴狂》等作品。在通过视频曝光了诸多家庭旧照之后,许茹芸更演绎了父母昔日的定情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天下有情人。(文/古珺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