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黛尔人不在奖在

2013年02月23日 08:45  新京报 微博

  英国当地时间2月20日,第33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O2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届颁奖礼由英国喜剧明星詹姆斯-柯登担任主持,缪斯乐队作为开场嘉宾登台,为在场乐迷献上一首《Supremacy》。提名热门艾梅丽-桑德和新人本-霍华德分获两项大奖领跑。虽然提名名单比“格莱美”更具观赏性,可最终揭晓的获奖名单却略显分散、平淡。

阿黛尔阿黛尔

  本土 话题性缺乏

  本-霍华德和艾梅丽-桑德分别获得本届全英奖最佳男女歌手,同时,前者将最具突破大奖收入囊中,后者凭《Our Version of Events》获封年度专辑,成为整场最大赢家。虽然罗比-威廉姆斯的《Candy》输给了阿黛尔的《Skyfall》,未能获得最佳单曲,但罗比在“马赛克”舞台上的表演则赢得了粉丝的掌声。而阿黛尔因为即将到来的奥斯卡颁奖礼,不得不留在美国参与排练,未能出席颁奖典礼,通过VCR问候歌迷。2012年度水星奖得主、获得三项提名的Alt-J乐队最终一无所获,空手而归。而当选英国最佳团体的则是蒙福之子乐队。

  全球 与格莱美同步

  日前在格莱美上大放异彩获得“最佳摇滚表演”“最佳摇滚单曲”和“最佳摇滚专辑”的The Black Keys乐队杀向全英音乐奖,获得最佳国际团体。而新人弗兰克-奥申获得国际最佳男歌手。作为演出嘉宾,泰勒-斯威夫特虽抢尽风头,但最佳国际女歌手却最终被Lana Del Rey拿下。此外,酷玩乐队则凭借其常年积累的人气获选最佳现场演出大奖。 编译:刘子骥

  ■ 获奖名单

  【本土类奖项】

  最佳英国男歌手:本-霍华德

  最佳英国女歌手:艾梅丽-桑德

  最具突破大奖:本-霍华德

  最佳英国团体:蒙福之子乐队

  最佳英国年度歌曲:阿黛尔《Skyfall》

  英国年度最佳专辑:艾梅丽-桑德《Our Version of Events》

  【国际类奖项】

  国际最佳男歌手:弗兰克-欧申

  国际最佳女歌手:拉娜德雷

  国际最佳团体:黑键乐队

  全球成功:单向乐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