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硬核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5:56 douban

  2012年9月30日,第一届"CNHC中国硬核音乐节"将在北京的MAO Livehouse举行!!

CNHC中国硬核音乐节CNHC中国硬核音乐节

  首届“中国硬核音乐节”将于2012年9月30日盛大开幕!!!

  我们的微博 :http://weibo.com/cnhardcore

  这是第一次纯正的硬核类音乐节也绝对是第一次属于真正的中国硬核们自己的节日。

  参演乐队有来自北京的“人体蜈蚣”、“Return the truth”、“从未发生” 、“不复之血”。

  来自上海的硬核代表老牌乐队“扩音器”和冲击力十足的新血“Spill Your Guts”。

  有来自长春的硬核兄弟“No Lie”和来自武汉的实力乐队“管制”

  当然,还有已经为中国硬核文化的传播努力多年的香港乐队“荔枝王”。

  还有一位来自北京的超级Hardcore Rap代表:Nasty Ray作为音乐节特别嘉宾!!!

  作为第一届中国硬核音乐节,

  这次的中国硬核全体大集结象征着Hardcore这种文化第一次真实的在中国的土地上落下脚印。

  对所有热爱硬核音乐和文化的人来讲,这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而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人,都是建立者之一,都是CNHC的一份子。

  在这里没有既定的表演者和观赏者,没有所谓的舞台和看台,我们想要的是真正的能量传递和交流,我们想看到到场的所有人都一起参与进来,用每一次的Mosh和Circle Pit为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添砖加瓦。

  这次所有参演乐队都为此次颇具历史意义的演出付出了非常非常多,

  非北京地区的乐队都自掏腰包购买机票来到北京参加这次演出,而北京地区的乐队和工作人员主办者们则放弃了各自的收入,选择将门票收入将全部补贴给他们作为音乐节期间的食宿费用,这就是硬核世界的精神!!

  虽然时间略显仓促,但主办方面会通过各种方式记录和留存音乐节的音频视频周边等全方位信息,并让更多的人看到真正的CNHC文化和精神力量。

  他们所有这些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让所有人看到,这一切绝不会只是一个虚假繁荣的泡沫,

  而是所有热爱硬核音乐和文化的人希望通过自己最原始的热情,最真实的状态,最真诚的热爱和行动,

  来使真正的Hardcore种子在我们脚下的土地中发芽和成长,进入每一个热爱她的孩子们的生活,

  我们会用最热忱的初心和行动共同营造一个友好坚定真诚而且充满力量的CNHC大家庭!!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