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三大百年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7: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尽管私人会所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历程,但相比于欧洲、美国,这段历程仍然过于短暂。为你介绍世界三大百年会所。

The corner of Metropolitan ClubThe corner of Metropolitan Club

  最顶级的私人商务会所

  The corner of Metropolitan Club

  成立于1891年的Metropolitan Club已有121年的历史。最大特色在于,会员享有在芝加哥地区所有高尔夫球场打球的特权。要想成为俱乐部会员,必须要经过会员提名,并通过理事会审核,会籍为终身制。

  地址:芝加哥Sears大厦66和67楼

Harvard ClubHarvard Club

  最顶级的校友俱乐部

  Harvard Club

  Harvard Club成立于1865年,是纯校友性质的俱乐部,会员必须是哈佛大学的学生。该俱乐部开设HCNY基金会奖学基金,帮助20名哈佛的在校学生完成学业,并为研究生的课题研究,以及国际交换生计划提供资金赞助。

  地址:纽约西44号大街

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

  最顶级高尔夫俱乐部

  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

  创办于1744年的缪尔菲尔德球会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社团,在球场大门的背后记录着1744位会员的名字,同时还有13条会员规则,这13条规则是高尔夫历史上最早的规则,而对于球会来说这些都是球场的荣誉所在。

  地址:苏格兰古兰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