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值得收藏的女人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7:11 时尚网

  你可能买不起Bulgari的珠宝,但绝对买得起Bulgari的香水,作为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的Bulgari愈发“可亲可爱”起来!

  你买得起的Bulgari

瓶身外观纯净柔媚,反射着细致的光芒,多切面底座设计让人想Bulgari 璀璨耀眼的珠宝设计。瓶身外观纯净柔媚,反射着细致的光芒,多切面底座设计让人想Bulgari 璀璨耀眼的珠宝设计。
Bulgari我的夜茉莉女士香水Bulgari我的夜茉莉女士香水

  你可能买不起Bulgari的珠宝,但绝对买得起Bulgari的香水,作为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的Bulgari愈发“可亲可爱”起来!这次推出的全新夜茉莉系列香水可是专为年轻迷人的女性打造,使她们在流露轻快活力的同时,仍掩不住令人无法抵抗的精致美丽。

  耀眼妩媚花香调糅合金香橼的晶透、铃兰花的轻巧明快,“我的夜茉莉香水”充满了惊喜、明亮、清新和优雅。

  Bulgari我的夜茉莉女士香水 ¥808/50mL

  值得收藏的高定级美香

Dior 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Dior 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

  1947年,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在其首次推出的高级定制时装系列发布会当天别出心裁地将自己的首款香氛洒满了房间。从那一天起,女装设计师 - 调香师的传奇时代拉开序幕……这次,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用香草根、琥珀等十种珍稀原料调制的10支全新限量典藏版香氛,给你“难以言喻的美妙”感官享受。

  Dior 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以花香调为主题,承袭品牌的香水传统。

  好男人,陪你看星空

梵克雅宝夜幕星空男士香水梵克雅宝夜幕星空男士香水

  你一定有过这种幻想:他与你坐在蔚蓝的天际下,看繁星闪耀,诉说无尽情话……不管陪你看星星的人有没有出现,你都可以拥有年少时的那份浪漫!Van Cleef & Arpels新推出的夜幕星空男士香水集合了神秘的优雅与中性气息,充满优雅的男性气息。所以,今晚让它陪你去看满天繁星吧!

  梵克雅宝夜幕星空男士香水¥690/75mL

标签: 香水 香氛 收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