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冬日暖阳叹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冬日里,围着暖暖的围巾,捧着暖饮走在街头上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继星巴克品牌进驻大良之后,意大利一间老字号咖啡品牌也进驻在大良新世界附近,吸引了喜爱咖啡奶茶达人的钟爱。

咖啡咖啡

  这家店以红色为主打色调,偏向简约时尚,在传统繁华的街头里,坐落在车来车往的侧旁一角,落地透明的橱窗使得内外的景致均一览无余。在记者到访当天,刚好迎来了圣诞节推出的一款热饮,中文名为“慕斯咖啡”。这款咖啡底层是一层3厘米厚的意大利巧克力,用原装进口的意大利巧克力粉制作而成,三层是保留原味状态的意式咖啡,颜色加深。二层则是鲜明的白色,由法国品牌的奶油铺卷而成,最上的一层铺上咖啡淋酱和烤得香脆的杏仁碎,仿佛是雪地上洒落的脚印。

  丝丝甜味暖人心

  寒风天,躲在红色系列的咖啡店里,手捧起了慕斯咖啡,冰冻的甜味丝丝渗透,再深入咖啡层,则是一股浓郁均匀的咖啡味道,略微有点苦,再往下挖,则是甜甜的热巧克力。搅拌下来,奶油和巧克力融入咖啡中,成为双色咖啡,带有一丝甜味。

  据介绍,这个系列的咖啡均有一个共同的名字:LAVAZZA,这个名字源自意大利的一个家族,至今已有一个世纪的历史。“这里的咖啡豆和巧克力全是意大利进口的。”咖啡师马振能表示,现磨咖啡比即溶咖啡的口感好很多,其原始的材料和讲究的工序,或能带来新鲜的咖啡口味。(文/梁超仪)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