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在城堡里豪叹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08:45 大洋网 微博

  说到城堡,大家的的第一反应会想到中世界欧洲的古建筑,是好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现在不用飞到欧洲这么远,只要驱车到番禺大道,一座气派非凡的欧式城堡——四桂堡展现眼前,六层罗马式建筑,古铜色的外墙,精致典雅的金黄色四角塔顶,傲立在浮世之中。

气派非凡的欧式城堡气派非凡的欧式城堡

  城堡的21间贵宾房间,以欧洲各个著名的古堡命名,天鹅堡、海德堡、罗浮宫、爱丁堡……古堡的典故和特色都在房间里浓缩展现。每天由名厨主理各种精品粤菜、日式铁板、巴西烧烤、欧陆式西餐,更挑选鲍参燕翅、西班牙火腿、黑白松露等名贵食材,饕餮盛宴专为懂得品味的王者而设。

四桂堡四桂堡

  酒库在城堡的一楼,这里拥有法国十大名庄葡萄酒、1855年法国列级名庄套装、还有镇店之宝的1911年、1949年的滴金甜白等。酒库里有一个内室是可以通到恒温的地下酒窖,这里专门为VIP客户提供藏酒服务。每个VIP客户有一个专用指纹保险箱,只有用自己的指纹才能取放在这里的葡萄酒。

顶楼的设有休闲餐吧——A吧顶楼的设有休闲餐吧——A吧

  包房分布在一到四楼,21间包房都用世界知名城堡命名,最大的贵宾房——罗浮宫,可容纳20人。所有房间都设有会客区和用餐区,舒适的座椅、古朴典雅的烛台吊灯、欧式壁炉、西洋挂画……无不透出房间的雍容华贵之气。顶楼的设有休闲餐吧——A吧。分为室内和室外,天气好的时候,可在户外纯白的藤艺沙发上享受露天食趣,休闲惬意。

会所式园林餐吧会所式园林餐吧

  我们去到四桂堡的时候是下午,就像外国人一样,选择在城堡豪叹了一会下午茶!下午茶我们选择了五楼的A吧,这里是四桂堡精心打造的一个会所式园林餐吧,在这里可以享受每天世界各地新鲜运抵的优质生蚝;巴西烧烤、铁板烧的师傅以纯熟的技艺,现场烹制最赋温度美学的菜肴;眼花缭乱的芝士、种类繁多的葡萄酒让选择和配搭变得丰富多彩。

  每天下午2:00-凌晨01:00 A吧为你及商务好友提供一个尊崇高雅的会客厅,柔和的灯光,舒适的沙发,把商务交流变得轻松自在,让你在运筹帷幄中尽显个性魅力。在A吧的空中花园,另设尖顶堡垒让你独享私密空间,还有外籍歌手爵士乐表演,在俯瞰万丈繁华之余尽享私人的顶级盛宴。

  美食推荐:

香草三文鱼酸乳水果沙律香草三文鱼酸乳水果沙律

  香草三文鱼酸乳水果沙律

  选用了挪威三文鱼,香草味把三文鱼的鲜味完全带了出来,入口清爽,是最适合的一道开胃餐前小吃。

生蚝系列生蚝系列

  生蚝系列(法国蚝皇、白珍珠蚝)

  法国蚝皇相比白珍珠蚝要细,白珍珠蚝的海水味比法国蚝皇要淡,但法国蚝皇的矿物质味重,小记个人比较喜欢海水味较重的法国蚝皇,至于你喜欢边只,就要看你自己的个人喜好了。

西班牙火腿拼芝士碟西班牙火腿拼芝士碟

  西班牙火腿拼芝士碟  

  选用了黑标36个月的西班牙伊比利亚“covap”火腿   ,黑猪自小在指定山区自然放养,吃野生的橡果、松露长大,产量极其有限。天然喂养的黑猪成熟后,取其后腿在5°C以下的低温中用海盐腌制,在室内脱水、风干,最后在地窖中至少花16个月低温成熟。火腿质肉质呈均匀的大理石纹理,口感纯天然且带有橡果的风味,而且越陈越珍贵。在火腿旁边还配了车达黄波芝士、蓝芝士、墨西哥烟熏辣椒芝士。

蓝莓芝士蛋糕配布莱蓝莓芝士蛋糕配布莱

  蓝莓芝士蛋糕配布莱 

  蛋糕每一口都带有浓郁的蓝莓芝士味包裹着整个口腔,蛋糕的软滑用入口即溶也不为过,是芝士爱好者的一个特好选择。

  地址:广州番禺大道(原迎宾路)四海一家对面

  电话:020 39111888

  (文/candy 图/sunny)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