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受好评的保养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09:57 《时尚先生·ESQUIRE》

  寒冷冬日,为您奉上四家最受好评的保养会所,让你的身体得到彻底放松舒缓。

娇韵诗美妍中心娇韵诗美妍中心

  至爱美容院

  娇韵诗美妍中心

  工作一整天都对着电脑,觉得肩颈紧绷,浑身上下酸痛?工作之余别忘了放松自己,相信我,这绝对是一个解除疲劳的好介绍。

  明星项目:经典按摩疗程

  身体紧绷的共同感受是肌肉紧绷和身体皮肤紧绷。这项经典按摩利用100%纯植物萃取的身体护理油,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活络血气,同时有韵律的按摩节奏更快地帮助你放下沉重的包袱,全身心地融入按摩中,得到彻底放松舒缓。

亚力山大会馆亚力山大会馆

  至爱健身房

  亚力山大会馆

  健身房,一直是商务男士保持体魄、健康生活的不错选择。但是很多男士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和课程,往往是自己一顿乱练,没有很好的指导,这样就事倍功半了。

  明星项目:杠铃有氧

  每堂课能减脂燃烧600 卡路里的热量,你能不心动吗?这就是杠铃有氧,也叫Bo dy Pump。教练会根据每个人自身的情况自由组合不同重量的杠铃片,保证身体充分适应,不会令肌肉变得粗壮,只会让肌肉与脂肪达到完美比例。

迦曼活机能量养生馆迦曼活机能量养生馆

  至爱SPA

  迦曼活机能量养生馆

  千万不要错误地认为SPA 是给女人去的,而放弃了让自己舒适的权利!其实,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做个舒服的SPA 来舒缓紧绷的身心。

  明星项目:花精部络

  精油有放松身体的作用。这项SPA 很适合亚健康人群,它结合了东方经络养生理论和西方花精芳香疗法,通过特殊的调理疏通手法,配合芳香植物精华,快速调养身心,放松疲惫的身体,同时促进新陈代谢,解除堆积的压力。

Le SalonLe Salon

  至爱沙龙

  Le Salon

  头发算是男人对于理容方面很重视的环节,即使出门很急顾不了洗脸刮胡须,也会临出门前照一照头发有没有乱。

  明星项目:鱼子精华头部护理

  其实头皮的老化速度是面部皮肤的6 倍,只有当头皮紧实有弹性了,面部皮肤才能容光焕发。卡诗推出的鱼子精华是同时针对头皮和头发的全效方案,修复皮肤与秀发的平衡机制,不仅滋养发丝,更适用于头皮护理,当然还得配合专业舒适的按摩手法。

标签: 保养 会所 spa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