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超甜美粉色系奢华香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 09:4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粉色系的香水在包装上就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大部分的香型也是花果香调,非常适合年轻热情的女生。

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参考价格:50ml/750元

  充满诗意的纯然嗅觉感受,提醒人们机会的稀有与珍贵。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被柔软

  温馨的氛围所包裹,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

  恰似一幕幸福围绕的绝美温柔画面,邂逅柔情淡香水展现出优雅的悸动,唤起甜美的愉悦。

Chloé蔻依挚爱女士香氛Chloé蔻依挚爱女士香氛

  Chloé蔻依挚爱女士香氛

  参考价格:30ml/590元

  前味是明亮的天芥花,混合上沁凉的粉红胡椒。接着中味于肌肤上缓缓释出优雅的芳踪, 结合了鸢尾花精华及多种花香,创造出仿佛印象派般的美好香调转折: 丁香,风信花,紫藤花。这美好的花卉四重奏,紧接着又加入如诗歌般的美好成分-- 胡椒醛,这个在香水历史中已被使用超过一世纪的经典成分,它带来了杏仁及微妙的香草气息。麝香与花香的余味交织出纯净的基调,使调香师的巧思--云母粉和米所精研的粉末,得以为香味划下了完美句点。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参考价格:30ml/530元

  在鲜活诱人的红橙之后,橙花精油苦中带甜、如爱轻抚的气息随之而来。随后,土耳其玫瑰的芳香和明烈的栀子花香,与茉莉和依兰的芳气交相融汇,共谱和谐花香盛宴。最后,纯粹明朗的广藿香徐徐收尾,为以诱惑西普风为个性签名的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演绎清新版本,悠然附和之前明艳动人的鲜花主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