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定制男士SPA:给身心来次极致犒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07:13 外滩画报 微博

  也许你从来没想到过吧,花上1-2个小时放空心灵,解放身体的每一块肌肉——没错!去做Spa吧。这绝非女生的专利。尤其对时刻神经紧绷的男士而言,绝对是上佳犒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仿佛踏入了森林,耳边传来幽然甜雅的音乐,不仅能暂缓工作带来的压力,还能还弥补平时疏忽的保养工作,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就是Spa的魅力,让你舒舒服服地渡过一个悠闲下午!

定制男士SPA定制男士SPA

  第一次光临Spa会所,会有专员来接待你,但请你记得一定要预约,因为高级的会所都是以预约来为你量身定制服务项目的,当然不少Spa会所也是有会员制度的。第一次去,我建议抱着体验的心态,千万不要在毫无体验的情况下就刷了一大笔办会员卡。待用心感受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这家Spa会所与其服务后再来决定你是否要加入会员。此外,可别以为你能在Spa会所里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呆呆地躺在按摩床上。不少Spa会有泳池、桑拿、视听房、酒吧、健身瑜珈房等多个娱乐休闲场所。你大可在了解设施后预设好时间,在疗程前后享用这些免费休闲活动。有的Spa房甚至会设在户外,护理同时,优美的大自然美景也会令你美不胜收。

  这里,我为忙碌的男士精挑细选了几项适合的男士护理疗程,能让你轻松为自己的体力与魅力充足电。

  FOR疏于护理的忙碌工作族:

  男士专享深层清洁护理

  彻底清洁为男士护肤第一要务,除了平时最基本的脸部肌肤清洁,身体的肌肤同样需要定期进行深层清洁。而在家里最难完成的就属去除背部多余角质了。身体清洁类的Spa并非你想象中搓澡般用蛮力使劲搓揉来去除角质。当沉积在肌肤上的污垢负担被清除后,皮肤自然会变得柔滑清洁,并促进后续养分的吸收。随后则以治疗式按摩松弛平日里绷紧的肌肉,令全身都得到松弛。最后是专为男士肌肤设计的深层清洁面部护理。这样一系列的护理耗时大约75分钟,能令全身皮肤卸除负担,从头到脚绽放健康神采,因此最受忙碌工作男士们的欢迎。

  FOR经常出差奔走的空中飞人:

  2小时时差重生疗程

  对于“空中飞人”,以及连续工作的事业狂人,时常与地心引力、自然生物钟抗争,令精神负荷加重,水分流失加速,而体内血液循环亦必然受到影响。在节假日期间,再不进行调整就太说不过去了。不要忘记男性也要好好地保养,这样才不会让疲惫的身体超负荷。

  在这2小时里,首先建议你来个舒服的水疗浴浸泡,让全身浸泡在微细海藻中,闻着室内香薰的舒缓香氛,此刻正是你的身体吸收矿物质与释放疲累的最佳时机。这里给你提个醒,你可以在进行疗程前要求带来有氧水底按摩的浴池,水池中适当的水温与水流按摩能有效刺激血液循环及对抗水分流失,长途差旅及连续熬夜带来的压力与疲惫迅速得到缓解。接下来的面部保湿及深层滋润护理则能为疲劳肌肤重注活力元气。这个疗程可对抗时差后的疲劳及过长时间工作所带来的心思不宁,令沉重疲累的“飞机游侠”恢复雄壮神采。

  FOR缺少运动的宅男族

  30分钟酵素浴疗程

  假设你是一个不爱运动的“懒人”,那么强烈推荐你试试酵素浴疗程,不仅好玩,还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能量,得到集中锻炼的目的。埋在酵素沙中30分钟,你所消耗的热量将近于在枯燥的跑步机上运动了五个小时。待你从酵素沙中步出,你会发觉自己已经浑身是汗,身体也会瞬时轻盈许多。如果还你想减肥,也可以结合“不费摧毁之力”的减肥疗程。只要躺着,就会有温暖的双手加上纯熟的技术,再加上高科技的仪器来为你效劳。

  Spa礼仪,男士们请学起来!

  学会这些前往Spa的礼仪与知识,必定能令你更好地享受Spa带来的无限乐趣。

  1 Spa前2小时,请勿饮用任何含酒精的饮品。Spa前后都应当多喝水,以保证体内含有充足水分。

  2为提高舒适度,在接受面部护理前先行剃须,也避免你的粗糙胡渣弄伤美容师的手。

  3建议在接受护理疗程前,先进行淋浴,并尽情享用蒸气、桑拿,让身心肌肉全面放松并打开毛孔,促进排汗和体内毒素的排出,这会让你更神轻气爽。

  4在接受按摩与护理疗程时,可以选择是否使用一次性内衣。但在接受水疗时,请务必穿上一次性内衣裤,保护好个人卫生。

  5请在接受精油按摩的两小时后再进行冲洗或淋浴,以便令精油中精华成分完全被皮肤所吸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