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绅士必备香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09:09 优品·Tradingup

  男人用每一个细节定义了我们心目中的绅士。当然,还必须伴随着一瓶属于他的香水。

  镜头推进,各色西装平铺在白色的床单上,试配上条纹或细格领带。各样的袖扣从金属首饰盒里倾泻而出,挑一个别在袖口。暗影里男人利落地打上领带,套上西装,叠放好口袋巾,戴上手表,然后整一整笔挺的领口,点燃的烟袅袅而升,意味深长。

  镜头跟随,男人背面的发型纹丝不乱,合体的礼服随着稳健的步伐摇摆,自如穿梭于浮光掠影的社交宴会。

  以上是电影《辛德勒名单》开场著名的一段分镜头。尽管男人自始至终没有露出正面,却已经用每一个细节定义了我们心目中的绅士。当然,还必须伴随着一瓶属于他的香水。

从上至下:BOSS自信男士香水、"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从上至下:BOSS自信男士香水、"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

  百年意大利裁缝定制的传承,蕴含着对木香调丰满而有力的赞颂,如晚礼服般精致、冷静、一丝不苟。

  从上至下:

  BOSS自信男士香水 RMB490/50ml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 RMB920/50ml

从上至下:VERA WANG男士香水、DOLCE&GABBANA唯我男士香水从上至下:VERA WANG男士香水、DOLCE&GABBANA唯我男士香水

  沉着的琥珀色液体,是流淌在绅士身上的血液,仿佛从骨子里发散出来的烟草香,如白衬衫一般因简单而愈见遐想。

  从上至下:

  VERA WANG男士香水 RMB490/50ml

  DOLCE&GABBANA唯我男士香水 RMB590/50ml

从上至下:GIORGIO ARMANI阿玛尼绝度男士香水、CHANEL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从上至下:GIORGIO ARMANI阿玛尼绝度男士香水、CHANEL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敞开厚实的胸怀,层层挖掘出草木与麝香的微妙触感,窥见了淡漠背后大地般深沉的温暖。

  从上至下:

  GIORGIO ARMANI阿玛尼绝度男士香水 RMB660/50ml

  CHANEL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RMB820/100ml

从上至下:BVLGARI宝格丽绅士香水、GUERLAIN娇兰男士淡香水从上至下:BVLGARI宝格丽绅士香水、GUERLAIN娇兰男士淡香水

  清新如水果甚至是薄荷的味道,像揣在裤兜里灵活的自信,适应晚礼服严谨的束缚,也放纵内心对随性的追逐。

  从上至下:

  BVLGARI宝格丽绅士香水 RMB590/50ml

  GUERLAIN娇兰男士淡香水 RMB540/50ml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