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鲜花在秋季绽放:六款浪漫花香调香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7:55 新浪美容

  秋天是萧瑟的时节,容易让人感伤。万物凋零的季节里,选择一款带有花果香味的香氛,可以让心情也变得晴朗起来。让鲜花在秋季绽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6款花果香味的香氛,看看哪一款令你心动。

Lavin Merry MeLavin Merry Me

  1、Lavin Merry Me

  一款充满爱恋的香水,想要表达的是一见钟情后的浪漫与爱恋。以花香调为主,苦橙、茉莉、玫瑰、木兰等花香营造出甜蜜欢快又略带忐忑的味道,表达出了一见钟情之后充满的不确定性。

BOSS Bottled NightBOSS Bottled Night

  2、BOSS Bottled Night

  这款香水用芳香前调与浓郁的木质基调相结合,形成一种强烈的诱惑气息。这种诱惑的关键在于蔷薇木,即红木的魅力,有一种清晰的阳刚之气,又充满异域风情,很符合夜晚的调调。

PORTS Isabella EDTPORTS Isabella EDT

  3、PORTS Isabella EDT

  果香和植物香带来的前调充满着甜美的味道,就像Isabella女郎初见时给人的纯真甜美感,而野生茉莉、山谷铃兰、丁香、青苹果、紫罗兰树叶及葡萄园蜜桃交织出的花香与果香,浪漫自然而随性。

Gucci GuiltyGucci Guilty

  4、Gucci Guilty

  这款温暖而又富有浓烈东方花香调的香氛,核心是享乐主义。由柑橘的清新和粉红胡椒引入,一开始就充满了大胆的冒险精神,紫丁香、天竺葵等花香的加入以及桃香的点缀,则充满了女性挑衅和诱惑的气息。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5、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柑橘与悦人的西西里甜橙精萃交融而成的轻快果香调开启了香水的轻快,牡丹、玫瑰等花香的基调则让这款淡香水光彩焕发,充满诗意。依据香水的浓淡,DIOR小姐香水瓶上的蝴蝶结分别以黑丝绒或白缎带结系,是Dior风格的完美演绎。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6、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这款灵感来自于自由精神和海洋的香氛,风格清爽、清新而又强烈,能唤起人们愉悦玩赏且悠然自得的感觉,葡萄柚、小豆蔻、无花果蜜等一系列柑橘和植物芳香的加入,清新扑面而来。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