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甜蜜今秋 七款节日新香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 07: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是否厌倦了一整个夏天的甜蜜香水味,那就不妨在这个节日来点不一样的味道吧!

  这次我们第一时间快递世界各地的新气息、新设计、新风格、新形象……让一点点改变成为快乐的新起点。

七款节日新香七款节日新香

  激情红宝石

  La prairie 生命感悟香水

  红宝石,象征爱情、激情和力量,炽热、自由而深情地洋溢,香气浓烈,足以燃烧你所有的感官。佛手柑、橙花、铃兰 ,拥抱第一感觉;中调番红花、依兰、红玫瑰、茉莉精华浓烈大方;后调以檀香木、岩兰草、麝香、香草,余香萦绕。(¥1050 / 50ml )

  Miss Coco

  CHANEL可可小姐香水

  清新、精确的花香调,勾勒出一位果决、自信且妩媚女性的年轻轮廓,灿烂诱人,同时兼具艺术性、知性与绝对的性感。主体调为东方调、清新调,茉莉与玫瑰香调,如花瓣般轻盈。(¥940 / 50ml )

  欢愉之水

  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大自然是阿玛尼不断阐释的主题,而新寄情香水将歌颂自然的诗篇建立在三种强烈的香调上:植物气息、水气息以及大地的气息。瓶身也结合了植物、水源、土壤等自然元素,俯视而看,灵动得仿佛一片可视可感的叶子。

  珍贵瞬间

  菲拉格慕ATTIMO女香

  ATTIMO瞬间,意味着一些特别的时刻,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些重要时刻,正如这抹经典而又永恒的味道,里面的粉红牡丹和鸡蛋花,让每一个瞬间都有着美好的回忆。而无数个美好的瞬间,就能汇聚成一个精彩的人生。

  光彩绝色

  CK绝色女士香氛

  马蹄莲的气息是这支香氛最主要的核心,调香师透过马蹄莲与茉莉花,诠释出更优雅的意境,让女性的柔美与坚定并存。而特殊调配的茉莉香调再搭配上黄葵籽,增添温暖的香氛层次,使香味更加隽永与雅致。

  身心宜人

  Origins 姜味暖暖香氛

  前调是淡淡生姜辛辣,佛手柑、香橙、西柚、柠檬和青柠的清新在中调中慢慢释放,后调琥珀檀香味糅合生姜尾香,仿佛喝完暖暖的姜汤后意犹未尽。同时,姜具有天生催情效果,让肌肤散发自然性感魅力。

  传奇玫瑰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明亮动感、性感迷人,全新珍爱香水无限歌颂着爱情。全新的玫瑰芬芳散发出微妙、轻盈的味调,唤起人们对爱情的无限遐想和自由追求,也表达出恋爱中的女子决心活在当下,自由去爱,义无反顾。

  (新品未定价/75ml)

  (文/辜嘉 制图/江启敏)

标签: 香水 节日 推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