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七款早秋经典男香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1 onlylady女性论坛

  炎热夏日的燥汗逐渐退去,随之而来的早秋微风也将连着几个月的懊热蒸散;如此秋高气更爽的怡人天气,正适合展现干净清爽、悠闲自在的Mr. Clean性感魅力。不过,尽管降温的天气减少身体出汗的嗅觉大灾难,但身上的气味仍将影响着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想要为自己的迷人气质加分,就要兼顾身上散发出来的品味与“香氛味”!

CH Men男性香水CH Men男性香水

  CH Men男性香水 具有东方气息新男香

  CH Men香水是由Carolina Herrera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这是一款时尚的东方辛辣香调男性香水,这款香水是继2007年CH Women女性香水成功推出后的又一款CH时尚芳香。这款香水将与CH Women女性香水作为一般情侣香水。

  香水的香调:

  前调:佛手柑、葡萄柚皮

  中调:肉豆蔻、木本香、茉莉、紫罗兰

  基调:琥珀、香草、皮革、苔藓、方糖

PRADA Infusion d’Homme Vaporisateur de VoyagePRADA Infusion d’Homme Vaporisateur de Voyage

  PRADA Infusion d’Homme Vaporisateur de Voyage

  轻便的 10ml 装喷雾器及以不锈钢制造的迷你樽瓶,一套连三支补充装香水,是十分轻便的旅行装香氛。轻轻喷洒于皮肤上,即感到一份淡淡的柠檬香气,渐变浓烈,却没有一种令人刺鼻的感觉,有如沐浴后的清新味道。

JPG拥有双重性格的香水JPG拥有双重性格的香水

  JPG拥有双重性格的香水

  一个人可以有双重性格,而一支香水都可以有两面香味。为庆祝Jean Paul Gautier MA DAME香水的第一个生日,特别推出两款一周年限量版香氛,为大家热情播放Rose‘N’Roll。

  在包装设计上,MA DAME不但没有半点保留,更是将摇滚意念无限放大。黑胶唱片上的一道亮光,轻易摆出摇滚姿态,音乐就是整个设计的骨干。

  随着音乐放送,原来打开盒子后更精彩:MA DAME在卖弄她的全新外型,75毫升增量品,就像一张LP大碟。非一般的图像,就像向音乐会海报致敬。

Burberry Summer for Men Limited EditionBurberry Summer for Men Limited Edition

  Burberry Summer for Men Limited Edition

  瓶身以渐变色营造一个有如日出的效果,首调为绿色而清新的柠檬,柚子叶以及青苹果及冰凉的薄荷香气;中调为木香调的百里香,荆豆及浮木;基调为雪松木,琥珀和白麝香,整体味道带有清香的柑橘水味道,有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的 refresh 效果。

LANVIN L’Homme Sport Eau de ToiletteLANVIN L’Homme Sport Eau de Toilette

  LANVIN L’Homme Sport Eau de Toilette

  磨砂瓶身的设计配合清新的味道,成功突显其充满活力的感觉。此香水首调为苦涩而辛辣的柠檬和意大利香柠檬,配合橙叶精油和胡椒,散发着出清新的柑橘香气。中调则为鼠尾草和熏衣草;配合充满木香味道的印度尼西亚广藿香,整体气味清香得来亦带有成熟的韵味。

KENZO凯卓纯净之水浓情版男士香水KENZO凯卓纯净之水浓情版男士香水

  KENZO凯卓纯净之水浓情版男士香水

  张扬外露的辛香感,鲜明浓烈的生姜气息,暗藏着柠檬的甘美多汁,清爽辛辣的芳香,得自于芫荽和榄香脂。

  感性深沉的木质感,绿意盎然的木质调,萦绕着香根草和雪松的清冽,芳丹脂和黑香豆,流露出琥珀调的感性深邃。

Porsche Design保时捷设计男士香水Porsche Design保时捷设计男士香水

  Porsche Design保时捷设计男士香水

  保时捷风格,以绝对男性化著称,充满科技创造力,没有无用的细节。如今,Porsche Design将这种精神融入男性香水制造。

  前调:杜松子、番樱桃、极寒,结合严寒和沁凉,突出了飞逸和清新

  中调:俄罗斯胡荽、薄荷、西伯利亚松木,富含着清新绿色植物的精华,活力倍增

  尾调:加拿大香脂、广藿香、芳香树脂,十足的木质香调,充满着温暖和生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